桂林拼团购房181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看好盘·第11期】联发前景广场:创富LOFT,“乾景”无限!

发布时间: 2018-11-20 16:22:47

来源: 桂林楼盘网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4202次浏览


随着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加速发展以及五大高铁的全国布局,桂林旅游业迎来大量客源契机。一岛(海南岛)一省(云南省)一市(桂林市)三大旅游改革示范区,一岛一省已经限购,投资趋势指向桂林。百强国企联发集团携手,作为滨北交通枢纽中芯,近高铁·人气旺·配套齐全。联发乾景广场依托桂林城市旅游利好,坐拥年超8000万游客资源,繁华可期,投资着宜抢占先机。


滨北高铁枢纽 每年平均5000万游客

桂林北是全国往来桂林交通枢纽的第一扇窗口,每年约5000万游客来此转途或游玩,商机无限!项目位于整个桂林北部重点发展轴线带上,处于发展带的“心脏”位置。优先抢占商机!


5大房企齐聚+周边超20万常住居民=高升值空间

联发恒大、万达、彰泰、国奥城,五大品牌房企布局滨北片区;项目500米范围内,分布联发商住大城、彰泰橘子郡、国奥城、恒大江湾、阳光叠彩五大成熟社区,近5万常住人群;

项目2公里范围内,居住人群高达超20万。


城市重点发展轴线之上 未来商业核心

中学中学城北小区拟规划在站前片区;城北小学即将封顶,开学在望;叠彩少年宫近期已开放。教育资源不断优化。项目旁规划建设第二人民医院,市政配套逐步完善;热点发展区域,引无数开发商共竞争。联袂打造滨北新区宜商宜居大城,地段升值空间大。


50万㎡商业综合体大盘 重新确立滨北商业核心

滨北片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楼盘资源,50万㎡文教特色综合体全城;在市、区等领导高度认可下,乾景广场将打造大型商业文教综合体,解决联发滨北住宅区自身商住客户需求,同时也是为了给周边广大社区居民提供一站式休闲购物教育培训服务场所。


乾景广场创富LOFT 投资优选   

5.3米挑高,双钥匙设计,买一套得两套;两套一起出租,租金收益稳稳翻倍;一套的价格用两套,相当于价格折半;送品牌带装修,选材用料国际一线,国内一流。


桂林投资优选 创富LOFT带装修升级 全城瞩目

由上市公司世联装饰承接设计,标准化设计、专业化施工,做工一流注重售后服务!符合年轻人追求的简约风格装修设计,选用知名品牌装修材料,物超所值!另外,装修材料与品牌厂家总对总采集,无中间环节,价格优惠实在!

户型鉴赏:



责任编辑: yu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