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20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看好盘·第13期】安厦·麒麟湾畔:墅景高层 精英教育社区

发布时间: 2018-11-20 16:24:48

来源: 桂林楼盘网整

分类: 购房指南

4422次浏览


在桂林,提到安厦集团,相信大家都是耳熟能详的。从安新洲小区到安厦世纪城、安厦漓江院子、安厦·时代天悦等项目,都被大家津津乐道。据悉,安厦集团在桂林本土已经有30多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也是本土影响力较高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据不完全统计,约有超过6万家庭18万业主居住在安厦旗下的物业当中。可以这么说,在桂林,13户人家当中就有一户人家是安厦业主。而安厦世纪城更是曾获得“国际社区花园”称号。安厦集团是桂林市房地产行业中成立时间最长、具有丰富开发经验、良好品牌信誉及较高市场占有率的房地产企业,是桂林企业中名副其实的大企业,大品牌!

今天,楼盘君将带大家走进安厦集团在临桂推出的首个精品住宅项目--安厦·麒麟湾畔,体验安厦集团在临桂打造的又一个“院子系”匠心之作。


安厦·麒麟湾畔是安厦集团进入临桂市场的首个精品住宅项目,位于临桂新区的机场路旁。作为连接桂林老城区与临桂新区的交通要道,机场路板块(西二环路与西城大道交汇处附近,机场路以北区域)一直备受关注。机场路板块是距离市区最近、最早开发的区域,该板块内多数楼盘较为成熟,周边有公园、商业街、酒店等较为丰富的配套,生活氛围浓厚。临桂与桂林之间的来往车辆及公交车都由此经过,交通发达。

临桂机场路(网络图)


据介绍,从麒麟湾畔出发向西5公里就到了包高铁站-西站、南站和北站,去广州、南宁、贵阳等地都是2个多。项目附近5条公交环线,61路、62路主要在新区,85路、便。小桂子从穿山桥骑小电驴出发,到安厦·麒麟湾畔大概是30左右,顺畅度可以打到9.5分,基本没有遇到堵车的情况。

安厦·麒麟湾畔售楼部实景图


说完交通,让我们到项目实地了解情况。销售小姐姐热情接待了我,向我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安厦·麒麟湾畔是由上海同济大学设计,按国际花园院落社区标准建造的,项目所有楼栋全是南北布局,纯板楼设计,这在临桂新区是极少有的,1:1的车位配比,人车分流,户户南北通透,而且项目背靠麒麟湾400亩原生别墅组团,可与高端别墅住宅共享顶级的景观资源。

安厦·麒麟湾畔园林实景图

安厦·麒麟湾畔园林实景图


最值得一提的是新中式园林景观,安厦首创桂林“中国院子生活”,项目在400亩原生墅区,远眺群山千米无遮挡无敌景观资源上,在临桂,再造了一座远离城市喧嚣、宁静私密的苏州园林!无论天晴下雨,老人小孩都可方便出行、闲庭散步。

安厦·麒麟湾畔园林实景图

安厦·麒麟湾畔园林实景图


目前,安厦·麒麟湾畔二期86-113㎡墅景高层现正火爆预约中,加入新安厦会员卡,入会仅需1000元,即享开盘97折重磅优惠,更有机会获得宝贤名校,最高可享6年教育助力金。(该活动在法律范围内,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孩子的成长是每一位中国父母揪心的问题,也是家里的头等大事,尤其是两会上关于教育方面的提案依旧层出不穷,家长们为了孩子的上学问题操碎了心,择校、托关系可谓是费尽心思,再加上外来人口的增多,导致学生人数的增加,桂林市学校又十分有限,所以难求的问题一直存在。

据了解,宝湖教育集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数百人的优秀教师团队,特级教师和高级教师数十人,除了目前的宝贤幼儿园、宝贤小学、宝贤中学等,未来还将成立高中部,打造桂林首个由幼儿园到高中教一体化教育系统,独创宝贤教育直升机制,让我们的孩子想树一样的成长,拥有像树一样的品质,不畏风雨、坚定不移、厚积薄发。目前安厦集团推出的安厦·麒麟湾畔项目预约二期新品即有机会获得宝贤名校,最高可享6年教育助力金,让孩子享受无忧精英教育。(具体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桂林宝贤小学实景图

桂林宝贤小学实景图


新安厦品牌体验馆实景

新安厦品牌体验馆实景

新安厦品牌体验馆实景

新安厦品牌体验馆实景


优点:安厦·麒麟湾畔作为本土知名开发商安厦集团的旗下产品,实力和品质都会有所保障。而交通方面,交通便利,路网发达,轻松畅达桂林各区,地理位置优越。首创桂林“中国院子生活”,打造苏式观景连廊和空中合院,构筑诗情画意院子生活;户型设计方面,罕有8.9米超宽横厅,更大采光面,通风效果更佳,在控制建筑面积基础上,户型实用率超高,最高可达28%,总价首付都不高,投资自住两相宜。据坊间传言,未来华润将有大型商业综合体建在项目附近,相信吃喝玩乐购的生活可以轻松实现。

缺点:小区入出口处没有直接转弯口,需要绕行掉头到项目。

户型鉴赏:



责任编辑: yu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