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17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看好盘·第14期】花样年·麓湖国际社区:桂林CBD都市湖居典范

发布时间: 2018-11-20 16:25:39

来源: 桂林楼盘网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4419次浏览


在桂林山水的商业气息日益浓厚,居住属性日益淡化的当下,傍水而居的湖居生活自然更为人们所追求与向往。而拥有桂林300亩超大社区湖面,大皇山美景的麓湖国际社区,依山伴水,自然显得尤为可贵。楼盘君带领大家走进花样年·麓湖国际社区,一起前去探寻和感受湖居的独特魅力。


花样年·麓湖国际社区位于临桂新区CBD核心,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内拥300亩超大麓湖,整个小区环湖建造,规划有麓湖公馆、湖岸别墅、高尚住宅、滨水风情商业街、麓湖国际小学、麓湖新艺幼儿园等高端物业,旨在倾力打造桂林首个新城市中央品质大盘,成就世界级的湖居生活典范。


项目住宅有别墅、高层、超高层、公寓等产品。一期百余栋别墅早已销售一空,目前,麓湖国际40—68㎡湖景公寓盛大入市,首付6万,月供1500元(10年)。春晓组团85—160㎡湖景高层,185—235㎡空中墅,20—110㎡街铺也在火爆热销中。此外,花样年地产推出年中超级团购季,麓湖国际社区全部产品94折起。


样板间所呈现的地中海浪漫风情,室内的各种设计和摆设都基于海边轻松、舒适的生活体验,无论是材料还是色彩都与自然达到了某种共契,毫无浮华、刻板的装饰,生活空间处处使人感到悠闲自得。


湖,是麓湖国际社区的灵魂所在,项目以300亩大美麓湖为主体,2.3公里环湖跑道围合,构建“ 水、岸、道、岛”四重景观体系,今年4月斥巨资与广州太和签约了湖水净化工程,旨在打造全桂林常年最清澈水体。沿岸规划湖岸风情商街,构筑四季风景迥异的环湖跑道,最浪漫独具特色的湖心岛公园,将生活完美回归纯澈湖面,成就桂林唯一私享山水的湖居生活。


虽然目前项目还在施工,湖岸景观打造和湖水净化处理也还在紧张的进行着,但是麓湖现有的沿岸景观,足以让大家感受到它的魅力。下面小桂就带领大家走近麓湖,看最美的湖景,过一把湖居生活的瘾。

小麓湖旁的滨水风情商业街,上面已经设有一些休闲卡座,站在这里面对着美丽的麓湖,不禁让人联想到这样一幅生活画面,周末的午后,带上家人,或邀上朋友,在这喝茶抑或是咖啡,看看书,再赏麓湖美景,这将是多么惬意的生活!

沿着小径前行,两边草木扶疏。据悉,麓湖将在2.3公里环湖跑道以不同的主题进行功能整合,打造银杏大道、枫林大道、紫荆花大道、樱花大道,使之环绕在湖岸上,目前,麓湖公馆门前的银杏大道已经完美呈现。未来在麓湖国际社区,不管您是在湖岸漫步玩耍,领略四季美景,还是湖上泛舟,抑或是在湖畔冥想,您都可栖居自然,尽享悠然的湖居生活。


沿着湖岸漫步,从每一个角度看去都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小桂除了惊叹桂林的社区内竟然有这样的美景外,就是不停的按下手中的快门,把这些美景分享给大家。

相信随着湖水、湖岸、湖道的陆续完善以及湖心岛的打造,建成后的四大景观体系将作为麓湖公园里的项目而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为小区以及临桂新区增光添色。宜人的湖边栈道、自然延伸的湖岸、远眺高低错落的植被、在巧夺天工的湖心岛屿漫步……花样年·麓湖国际社区在生态配套上拥有着无可挑剔的自然美。


麓湖国际社区,湖居不只是简单瞰湖而居,而是要让湖成为生活的一种载体,将生活刻在湖上,打造全能湖居生活。麓湖国际以湖岸风情商业街、麓湖公馆、社区运动中心、麓湖新艺幼儿园、麓湖国际小学生活教育等为主构造的“生活系统、运动系统、休闲系统、商务系统”,全天候生活休闲服务,领衔全城顶尖文化配套。

花样年集团的大成力作确实让人惊叹,随着7月初市府搬迁的最终确定,意味着临桂新区向新中心又迈进了一大步,新区升值潜力将再次爆发,麓湖国际社区又占据着临桂的中心,可尽享桂林市新行政中心、一院两馆、创业大厦、中央公园等最优城市资源,及花生唐大型国际购物中心、五星级福朋喜来登酒店、耀莱成龙影城等城市巅峰商业配套,其价值已不言而喻。


户型鉴赏:



责任编辑: yu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