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20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看好盘·第15期】HAO悦国际:无寓伦比,匠心锻造HAO体验!

发布时间: 2018-11-20 16:26:00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480次浏览


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在自己付出了青春与汗水的城市中,拥有一处属于自己的小窝是最梦寐以求的事情了。尤其是渐渐拥有了更多话语权的85后、90后,他们貌似对厚重的大面积住宅并不感冒,而是更喜欢时下总价低、风格易切换的小公寓


公寓的分类虽细,但无论是哪一种,都有格子的特点,像是户型面积小、配套设施完善、位处于城市核心位置以及CBD商务区、装修档次较高等等。在这个不看脸就无法交朋友的年代,体现档次与舒适性的公寓产品,简直是年轻人们的心头大好。由此也不难理解,为何公寓会成为都市新宠了。楼盘君今日推荐HAO悦公寓,一套HAO悦国际=四套房?不信你来看!


【HAO悦国际】项目是由桂林佳信地产品牌开发建设,是定位打造产权式精品酒店物业,项目为单体板楼设计,立面现代时尚,总建筑面积1.5万㎡,共计12层,其中-1楼为地下停车场(规划停车位60个,停车出入口在项目的北侧),1-2层为商铺(将打造成为精品主题商业街区,目前已有商家进驻),3-12层定位做产权式精品酒店及配套,3梯22户的配置(总面积约11900㎡),配置品牌日立电梯,产品面积在30-105㎡,层高3.15米,鉴于楼栋的大面宽、小进深产品设计,房间普通开间都在5.6米左右,采光、通风、观景都做到极致,东侧户型均配备了大阳台、提升性价比的同时,更是将东南侧的南溪山公园景观尽收眼底(这是目前市场上其他公寓无法做到的)、美不胜收,整体的舒适度、品质非常高。


选择HAO悦公寓的7大HAO理由

1. 城市繁华里 中山南路HAO地段

项目位于市中心最繁华街道——中山南路,仅离(红街、联达、万缺。

2. 比邻南溪山 东靠龙船坪HAO享受

项目背靠南溪山公园仅50米,南溪玉屏阳台见景;东靠5亿重金打造的龙船交通枢纽要塞之地,汇聚人流,做8000万游客的房东。

3. 1号云轨旁 交通枢纽HAO升值

云云轨线附近的房价上涨是大势所趋!桂林云轨1号线站口紧邻项目,“云轨一响,黄金万两”,项目作为云轨旁,城中心实景现房,物业升值一触即发。

4. 5星酒店管家 专业托管HAO省心

HAO公寓5星级管家为住户,提供房间特色布置,洗衣、打扫,快件接收等生活服务,解决琐碎,随时待命。

5星托管,代租代管代运营。有效打理盘活资产,物业闲时,为业主寻找优质租客,灵活出租,提升物业价值;

如考虑自运营酒店,则可提供线上运营托管服务,增加入住率。同时,提供日常酒店卫生清理,做省心老板。

5. 酒店式全能公寓 星级配套HAO省心

3~6层为全能型酒店式公寓,宜商宜居易办公,一套HAO悦公寓=四套房,奢享酒店星级入户大赏,共享顶层酒店公共配套,如休闲咖啡吧、全能书吧、空中会所、共享洗衣房等,惬意人生由此开始。

6. HAO酒店旗舰 匠心制造HAO体验

HAO悦酒店首创空中会所级大堂,全景餐厅、空中酒吧、共享洗衣房等;台湾设计团队担纲设计,融入都市新禅意风格,全城唯一;独创5H服务体系,引进智能科技,美好度假由此开启。

7. HAO酒店进驻 品牌运营HAO投资

7~11层将打造成高端的主题精品酒店,20年无忧托管。


据悉,HAO酒店是广西家佰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中高端精品酒店品牌,家佰业是近年新成长起来的新锐酒店管理公司,其隶属于佰业浩集团(不动产全链条服务机构),依托集团公司在地产业务优势迅猛发展,打造酒店运营+长短租公寓平台,创新投资模式,目前已布局南宁、桂林、百色、北海、玉林等地,2018年筹备/开业酒店共计5家,3年将完成区内规模扩展,5年成为华南知名酒店品牌。


样板间欣赏:


户型鉴赏:

责任编辑: yu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