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54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一栋楼中,这2个楼层再便宜也不能买,住过才知有多坑

发布时间: 2018-09-03 13:12:41

来源: 小伙谈装修

分类: 本地楼市

103次浏览


一栋楼中,这2个楼层再便宜也不能买,住过才知有多坑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科技的不断提高,能从房子的户型上也可以直观的感受到,就是大家在现在买房子的时候,会发现现在的房子基本上都是比较方便的电梯房,这样的地方已经成为了现代社会的一种趋势,毕竟他为我们生活提供了许多的辩解,但是也并非完全如此,最后买了这样的电梯房的时候,还是要擦亮眼睛,这两个路程无论如何都是我们不要去购买的,否则就只能是吃了大亏,而很多开发商则会用各种花言巧语欺骗大家去选择这两种不好的楼层,大家千万不能为之所打动,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原则。

首先就要给他家说的就是底层的楼房了,所以说你和很多朋友还是觉得他有许多优点的,就比如说出门特别方便,不需要上楼梯,尤其是家中有老人小孩儿的情况下你比较倾向选择一楼,但实际上今天我们住进去之后,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就会发现有非常多的不便。

一楼相对其他楼层来说,在采光上没有一定的保证,会被别的楼房所遮挡,而且在通风的问题上也比较差,另外通常情况下,小区都会为了环境而种上许多的植物,这样我们经常会一打开窗户就出现很多的蚊虫,这就是因为植物本身比较招蚊虫的特性,所以平时基本上都不敢开窗,而且离路面比较近,自然在卫生上也不是那么好,还有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就是,一楼会受到很大的噪音污染,这在对我们的日常休息来说就非常的不好啊,另外一楼即使用不到电梯,也是需要交电梯维修费的,所以来说这是比较坑的一个地方。

另外接下来要说的这个楼层则是与一楼相对的顶楼了,相信顶楼的缺点,不用我多说,大家也都能说出许多,但是就有一些开发商为了能够将顶楼卖出去,而推出很多看似优惠的诱饵勾引我们,比较常见的一个就是通常会说买顶楼送阁楼的情况,但实际上我们一旦住进去就会发现,因为顶楼维护起来比较麻烦的原因,经常会出现隔热层或者防水层破坏,这样一来,在炎热的夏天,太阳就会照透我们的楼顶,使得房间内也非常的热,如果遇上下雨天的话,出现漏水情况,那可就更糟糕了,另外在日常生活中,如果电梯不出现故障,还好,一旦出现故障,我们想回家,可是要爬非常高的楼梯。

所以大家在买房子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拒绝这两种比较坑爹的楼层,否则买了之后只会后悔!

责任编辑: glzdyy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