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95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现在的桂林,哪个区的经济实力是最强的?

发布时间: 2018-09-04 11:57: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902次浏览


桂林的经济发展水平还是一般吧,在去年广西GDP城市排名中,桂林被柳州超越了,位居广西第三,还是挺可惜的。多年来,桂林一直在以旅游业为主打,旅游业的名气挺响亮的,桂林山水甲天下闻名中外,吸引大量的游客来桂林旅游,桂林的旅游资金收入数量挺多的,有利于促进桂林当地的经济发展。桂林有十二个县,众多城区,比如说叠彩区、秀峰区、七星区、象山区、雁山区等等,桂林这边城区的发展水平各有不同,有的发展比较缓慢,有的发展比较迅速。

在五个城区的发展中雁山区的经济发展水平是相对落后的,雁山区的经济发展比较缓慢,当地的教育事业挺发达的,拥有众多知名高校校区,比如说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桂林旅游学院等等,吸引众多学生报考就读。雁山区那边现在搞了一个学府商业区雁山新城,雁山新城的发展水平还是一般般吧,没有发展起来。桂林的老城区发展还是挺迅速的,旅游业十分发达,景区众多,吃喝玩乐的收入挺乐观的。前几年相关部门大力发展临桂新区,新政府搬去临桂新区了,临桂的发展水平还是赶不上老城区。

责任编辑: glzdyy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