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38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桂林云轨临桂大圆盘站台准备建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18-09-04 11:59:59

来源: 桂林新鲜事

分类: 本地楼市

2103次浏览


众所周知,随着国家重点扶持桂林的发展以来,华为、比亚迪等大企业也入驻了桂林,桂林风景优美,环境宜人,但是仅仅靠旅游还是不足以带动桂林发展的,这就吸引了大批大型企业的入驻,开展了一大批有利于桂林发展的大项目,而云轨就是这大项目中的一个。都知道,想致富先修路,交通的好坏往往能影响一个城市的发展,桂林城虽不大,和北上广深这些城市没法比,但是在桂林生活的小伙伴都知道桂林经常也是堵堵堵,特别是上下班高峰和下雨天的时候那是相当的堵。自从南宁这省会城市有了地铁之后,我们很多桂林人也羡慕嫉妒了,但是呢,桂林建造地铁是不可能的了,无论经纪还是地理条件都不允许,不过没关系,我们大桂林有云轨啊,个人认为在一个旅游城市里云轨是很实用的,云轨不像地铁在地下,坐在云轨上完全可以一览桂林的风光。

据了解,桂林云轨一号线的基本路线是火车南站到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具体线路是火车南站—联达广场—临桂大圆盘—山水公园—会展中心—两江机场。

推荐阅读:

【临桂新房】桂林碧园印象桂林顶楼带阁楼准现房,清盘一口价

【临桂新房】新安厦西宸源著项目一期收官在即,最后一栋6#爆品加推

【临桂新房】桂林花样年·麓湖国际社区11月家书,工程进度播报

责任编辑: liq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