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00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临江而居,让建筑延伸你的梦想

发布时间: 2018-09-05 15:21:42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739次浏览


现在人们的生活安定,生活质量提高,对环境的要求已经不再是安居乐业就可以了,很多人具有浪漫主义的性格,都希望这个家可以建在一些景观的旁边,未了满足这种人的需求,许多人都买了江景房。江景房通常都是临江而建,便于居民可以观看水景,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江景房的优点!

 

1、居住舒适

上面有说过,人*理想的住宅是贴近自然的,江景房面对着江景,视野开阔,站在家中阳台,望江远眺,心中豁然开朗。而且江边的景色一般都比较优美,生活在优美的环境里,人的舒适度也高了许多。

2、升值潜力大

城有水则秀,居有水则灵。无论当时房地产市场如何,江景房一般都会比同一小区的非江景房要贵,因为环境更加舒适,一个城市沿江的土地只有这么多,沿江的楼盘就比较少有,物以稀为贵,等到房市大热,江景房价格也会上升。

3、身份的标志

有限的江景资源让江景房也成为了有品位、有身份的人的象征。购买江景房的人应该都是属于消费能力很强的人群。江边上的人群都会说江景房看出去就是江水,河边上绿化好、空气好,休闲锻炼都享受到了。

小编整理部分桂林临近漓江和桃花江的房源,供大家参考!

 来源:由桂林楼盘网整理,实际以售楼部为准!
 
小 编 推 荐

信昌·棠棣之华

项目秉承标杆品质,高品质,优户型,配套齐全,地段极佳。绿化率高达40%,让业主尽享诗意人文生活之美。位于繁华富丽的七星区,万达商圈,吃喝玩乐购就在家门口,“现”量版环景王座
闪亮登场。现房发售,即买即入住,一步实现你的购房梦,让你舒心生活即刻享!


推荐理由:细数桂林楼市,地段好的,景观不好;景观好的,交房遥遥无期。能全方位满足高端人居需求的项目凤毛麟角,在“***”的七星区更是少之又少。棠棣之华,毗邻体育中心、万达广场,枢纽,四通八达,拥有桂林市体育中心、万达广场等配套。一站式成熟配套,日常生活所需,一应俱全。

 

小编推荐:

租房不如买房,别耗费你的首付钱!

大户型!美满生活一步到位

 

如需咨询以下各个楼盘的详细信息,可加群了解:

滨江国际业主群:634648728;信昌棠棣之华业主群:649655454;瑞景国际商贸城业主群:291455095;联发乾景广场业主群:713163331;三祺澜湖国际业主群:780910547;天骄紫东新城业主群:836727360;袭汇千年桂林业主群:517897716;耀辉美好家园业主群:467455119

 

责任编辑: yu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