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21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桂林机场T2航站楼抢先看,有图有攻略!

发布时间: 2018-09-07 10:29: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92次浏览


核心提示:桂林机场T2航站楼扩建工程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7个自治区层面重大公益性项目之一,是桂林市十大重中之重项目之一,项目意义重大。



9月28日,桂林机场T2航站楼就要闪亮登场,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了。


  桂林机场T2航站楼扩建工程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7个自治区层面重大公益性项目之一,是桂林市十大重中之重项目之一,项目意义重大。


  建成后,T2航站楼共计10万平方米,有40万平方米的站坪及滑行道,届时桂林机场年起降将达10.12万架次,年旅客吞吐量12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9.5万吨的需要,桂林机场综合保障能力得到较大提高。


  目前,桂林机场T2已进入验收阶段,小编先带大家到T2体验一番吧。


初识T2


  桂林机场T2航站楼通过屋顶曲面的交叠处理,自然形成侧面天窗,造型类似“龙脊梯田”胜景和桂北民居层叠的屋檐,以山水般起伏流动的屋面线条和天际线构成一顶靓丽的“山水桂冠”。


 

 

走进T2



先来看看楼层的分布


  3楼是出发厅,办理值机、过安检、然后登机。


  2楼主要以餐食为主,还有中转、联程的休息厅


开机场。



从3号门进来,这是放眼望去的景象,正面是安检通道,左右两边是值机岛,共有A、B、C、D四个。国际航班大厅在候机楼的左侧,乘坐国际航班的旅客需要往左走。


 


看候机楼的顶部线条,也是颇有山水形状的风韵呢。



自助值机分布在ABC值机岛的对面,共有三处,这样无论从哪个大门进来都能很快办理自助值机啦。



无论是自助值机,还是人工值机,还是现在的“无纸化通关“的手机值机,办理好值机和行李托运,就可以进入安检通道啦。T2共有17条国内安检通道,5条国际安检通道,比T1航楼多了一倍多,这样高峰期也不用排长队啦。



过了安检,就能看到航班动态表,可以随时查看航班的起飞时间和登机口。如此水墨般的背景,更显桂林特色。


  过了安检往左右两边走,T2共有国际国内25个登机口,一定要根据指示牌的指示寻找登机口哦。


  离开T2


  介绍


  下飞机后,根据指示牌走到1楼,有托运行李的旅客需要在行李转盘处等待您的行李,国内有4个行李转盘,国际有2个,拿到行李就可以出候机楼啦。



无论是坐机场大巴,还是乘坐出租车,还是到停车场取车,都很方便哦。



T2的大概构造就是这样啦,里面还有很多更加个性化服务和便捷性服务等待您亲自去体验哦。来源于桂林机场

责任编辑: glzdyy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