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40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桂林七星区信昌棠棣之华楼盘怎么样?房价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8-09-07 11:51: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29次浏览


售楼地址 桂林七星区环城南一路9号(环城南一路与骖鸾路交界处)
项目位置 桂林七星区环城南一路9号(环城南一路与骖鸾路交界处)
项目简介
信昌棠棣之华是桂林市信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以“美好”人居为主旨的南中国美好居所,占地面积153444.8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02414平方米,公寓及住宅4802套,预计居住人口在15000人左右。 信昌棠棣之华产品规划上,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33栋住宅朝向、通风、光照均围绕人的居住为本,保证了每栋楼的舒适性。在园林设计的时候,不仅注重园林的规模、景观等硬件,更是赋予了灵魂,通过园林造景、图文雕刻、动物植物引用。并将中国传统诗经文化与现代园林结合,再现诗经的诗性美。 信昌棠棣之华近7万㎡民国风商业街围绕,3000㎡双语幼儿园,超大规模无边际泳池,四邻主题会所,可以享受较好的生活配套,满足购物、消费、健身、娱乐等需求。项目引进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公司,“两靥”式物业服务,不仅能享受到专业化的安保服务,更能享受到个性化的专业服务。

周边配套
幼儿园:金色宝贝幼儿园
中小学:阳关小学、穿山小学、育才小学高新分校
大学:广西师范大学
综合商场:桂林高新万达广场
医院:桂林市第五人民医院
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
小区配套
项目内部配套幼儿园、健身馆、游泳池等
交通状况
乘坐100路、9路、23路公交车至“和平村(信昌棠棣之华)”站;紧邻环城南一路、连接环城西、环城北、东二环;往西走环城南二路连接城市出城;往辅星路连接解放东路亦可与中心广场无缝对接。

责任编辑: glzdyy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