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43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桂林七星区新裕公馆楼盘怎么样?房价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8-09-07 11:54: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6次浏览


售楼地址七星区穿山东路和五里店路交汇处(东晖国际公馆东侧门旁)
项目位置 桂林市穿山东路和五里店路交汇处(东晖国际公馆东侧门旁)
项目简介
新裕公馆位于五里店路与穿山东路的交汇处,与七星路、漓江路两条七星区主干道相连,交通四通八达,是整个城市商业、金融、休闲、娱乐、居住较为集中的版块,傲居三里店主流生活住区。所处地段配套较为醇熟,以生活的角度置身其中,感受城市繁华的多样精彩。周边拥有100路、23路、28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居民出入方便快捷,全城畅通无阻。

周边配套
教育:皇家精英国际幼稚园、七色彩虹幼儿园、穿山小学、阳光小学、樟木小学、育才小学、桂林一中等; 
金融: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桂林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等; 
医疗:第五人民医院、高新医院; 
超市:南城百货、万达广场、好又多、华荣等;
菜市:樟木农贸市场、鸾东市场;
运动:桂林市体育馆。
小区配套
新裕公馆项目位于五里店路与穿山东路的交汇处,与七星路、漓江路两条七星区主干道相连,交通四通八达,是整个城市商业、金融、休闲、娱乐、居住较为集中的版块,傲居三里店主流生活住区。所处地段周边教育、生活配套较为醇熟,以生活的角度置身其中,感受城市繁华的多样精彩。周边拥有100路、23路、28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居民出入方便快捷,全城畅通无阻。
交通状况
公交线路:交通便捷,主要有28路、100路、14路、23路、32路等公交线路

责任编辑: glzdyy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