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01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桂林叠彩区联发乾景广场楼盘怎么样?房价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8-09-08 09:19: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6次浏览


售楼地址叠彩区站前路(汽车北站向东500米)
项目位置叠彩区站前路(汽车北站向东500米)
项目简介
“联发·乾景广场”是由中国百强房企--联发集团所精心打造,项目位于桂林市政府重点开发打造的滨北新中心核心位置、并由国内外知名规划大师精心设计,专业商业团队统一经营,以教育产业为龙头,集吃喝玩乐购学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它的出现将填补整个滨北区的体验型商业空白,满足北区人民的日常生活配套和娱乐休闲体验。

  联发·乾景广场选择教育产业作为主力业态,是因为教育不仅是一个朝阳产业,也是一个永不落幕的黄金产业,有人就有下一代,有下一代就有教育的需求,做教育,就是做世世代代的生意。中国传统教育的思想对孩子的期待和培养是无条件的,所谓望子成龙,虽然或许家庭条件各不相同,但对孩子的教育都有着不同层次的需求。而桂林,目前还没有一个集中性的教育产业中心,此次联发集团将开创新河,整合教育资源,打造桂林首个教育集群地。

  作为桂林首个文教体验综合体,乾景广场还具有一个更重要,更关键的利好点,--乾景广场是目前桂林众多商业中唯一一个拥有统一招商、运营和管理的商业综合体,并且是由在桂林具有联达广场十年成功运营经验的大摩商业公司统一运营管理。项目较大部分将由联发集团自持,而作为运营商的大摩公司也将携手众多知名品牌商家进驻,这对于购买乾景广场商铺的业主而言,而言可谓具备了双重保障。好的商业模式,更需要良好的品牌与运营模式的植入!

周边配套
配合城北小学、叠彩少年宫、第二人民医院及自身滨江洋房、特色商街、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大型影城、酒店、LOFT公寓等。业主轻松享受一站式优越生活!


交通状况
项目毗邻高铁站,距漓江仅数百米,左拥高铁圈便捷生活,右享漓江畔山水资源。春江路、站前路和北辰立交等主要交通干道环抱,让乾景广场尽享 “畅通叠彩”新蓝图,出行便捷,四通八达。

责任编辑: glzdyy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