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88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桂林到湛江正在规划一条高铁,沿线有新发展,有你家乡吗?

发布时间: 2018-09-08 13:31:26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7699次浏览


随着我国科技进步和发展,高铁已经在我国盛行,给我们工作和生活都带了很多的福利,旅行更加的方便节省时间,出差提高效率,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条高铁——桂湛高铁。

桂湛高铁设计目标时速350公里每,贯通广西桂林至广东湛江一条重要通道,全长约500公里,途经广西桂林、玉林,广东茂名、湛江,力争“十三五”期间开工建设。

主要经过的城市

桂林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北部,区位条件非常优越,为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遍布全市的石灰岩经亿万年的风化浸蚀,形成了千峰环立,一水抱城,洞奇石美的独特景观,矿产资源丰富,储量大,品质优,易开采,前景广阔。

玉林市位于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南部,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正编织以玉林城区为中心的现代交通网络,市内形成了以玉林城区为中心的“半经济圈”,被世人誉为“岭南美玉,胜景如林”,有宴石寺、龙泉岩、勾漏洞、水月岩、龙珠湖、大容山森林公园等景点。

茂名广东省辖下的一个地级市,全市“三高农业”蓬勃发展,荔枝、香蕉、龙眼等岭南佳果驰名中外,是我国水果生产基地,全省农业经济比较发达的地级市,农业总产值在广东省地级市中均排第一位,水产养殖享誉盛名,是“我国罗非鱼之都”。

湛江是广东省辖的地级市,地理位置优越,是粤西和北部湾经济圈的经济中心,大西南出海通道的物流中心,湛江雷州半岛东北部有目前全国面积最大、热流体储量最大的低温地热田,廉江的银矿储量,为全省最大的银矿。

这条高铁一旦通车,将串联沿线著名旅游景点,形成一条重要的旅游通道,游客们可以大饱眼福了,同时优化这两省的铁路交通网,搭建了中西部地区纵向快速客运通道,对于沿线城市发展有新的意义,对于这条高铁你什么想法,欢迎留言评论!

责任编辑: glzdyy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