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86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狂销全城 当红不让 荣和林溪府尊府二期新组团倾城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9-09 08:12: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08次浏览


9月8日,荣和林溪府尊府二期新组团(81# 82# 85#)以万众瞩目之姿倾城绽放,再掀桂林高端圈层置业狂潮!

早上7点开始,客户就已陆续达到现场签到,外场偌大的等候区已经热火朝天,只为能够选上自己心仪的房子。有位张先生告诉小编,早就盼着尊府再度推新品了,一听到开盘消息我就赶紧进行了登记,就怕抢不到。张先生的一番话代表了诸多前来选房客户的心声,同时也证明了荣和林溪府的抢手和火爆。

开盘热销,人气爆棚

一直以来,荣和林溪府都以品质匠心回馈大家。府门启大境,礼遇致全城!此次开盘,更是争分夺秒。高涨的人气彰显了桂林人对林溪府的青睐,置业者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持续的人气与火热的场面,像是一场桂林人居梦想集结的狂欢!

上午9点,开盘盛典正式开始,以摇号的方式进行叫号,热烈的气氛瞬间引爆全场。被摇到号的客户井然有序地进入选房区选房,大家一个个摩拳擦掌开启买房大战,而还没有叫到号的客户们,只能一边享用项目准备的精美冷餐,一边祈祷心仪的房源不要被其他客户挑走。 

而舞台后面的选房区现场更是火爆,捷报连连,气氛持续升温,优质房源分秒递减,不到两,销控表一路飙红,房源分秒递减。热销绝非偶然,品质铸就传奇。荣和林溪府尊府二期不负等待,首开大卖,盛况空前,用事实说明了项目的实力!

一城所向,全城厚爱

荣和林溪府择址秀峰区琴潭核心板块之上,集商贸、娱乐、金融、文化、旅游的中心区,贵胄之地,驰骋繁华之间,无不凸显地域价值之贵,也是大家认可与厚爱之由。

而尊府二期,栋栋皆,栋栋皆有景,12000㎡的新亚洲风情园林与3300亩天然荷塘相得益彰;项目规划了3万㎡商业BLOCK商业街区,业态规划满足大社区消费,辐射周边生活消费,更有5000㎡名人堂会所,满足圈层人士的广泛兴趣。

府境之下,圈层之上

对精英人士来说,购买住宅并不仅仅是买一套房子,而是对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拥有一套居住舒适的美宅,居住品质上乘之作。选择精英荟萃之地,圈层荣耀 ,私享往来,千金买房,万金买邻。荣和林溪府,打造属于桂林社会精英人群的理想居所。

二期尊府 狂销全城 当红不让

135-198m²墅湾半岛湖景270°大平层分秒递减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 东安路与琴潭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450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lzdyy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