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33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桂林八里街区香林郡楼盘怎么样?房价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8-09-10 14:38: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2次浏览


售楼地址福利路与八定路交汇处东北角
项目位置八里街福利路与八定路交汇处东北角
项目简介
香林郡项目由桂林亿景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桂林新茂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公司秉持一贯的精品工程开发理念,为桂林滨北精心打造一个25万平方米高铁区。 香林郡项目处在以福利路、高铁北站为枢纽的桂林滨北重要位置,项目向西经西二环可直接通桃花江、芦笛岩景区、桂林西站、临桂新区;东接桂林北站,向北1.3公里即桂全、桂柳、包茂高速的出入口,向南直接接驳圣隆路。 香林郡是集桂林湘商总部、写字楼、星级酒店、住宅、商业购物广场、会所、情景式园林、大型地下停车场、幼儿园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周边配套
项目配套

中小学:宝路小学
医院:桂林市人民医院城北院区
综合商场:商业购物广场、
其他:芦笛岩景区、桃花江
小区配套
香林郡项目由桂林亿景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桂林新茂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公司秉持一贯的精品工程开发理念,为桂林滨北精心打造一个25万平方米高铁区。 香林郡项目处在以福利路、高铁北站为枢纽的桂林滨北重要位置,项目向西经西二环可直接通桃花江、芦笛岩景区、桂林西站、临桂新区;东接桂林北站,向北1.3公里即桂全、桂柳、包茂高速的出入口,向南直接接驳圣隆路。 香林郡是集桂林湘商总部、写字楼、星级酒店、住宅、商业购物广场、会所、情景式园林、大型地下停车场、幼儿园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交通状况
2公里、桂林北高速公路口1.3公里、桂林北站1.2公里 ,距离桂林北综合客运枢纽仅约400米。

责任编辑: glzdyy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