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85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细思极恐!广西一幼儿园用黑校车!核载8人 实载20人

发布时间: 2018-09-17 14:31: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1次浏览


 为杜绝校车事故,保障学生出行安全,玉林北流市交通管理大队一直在加强对校车的安全检查,严查面包车接送学生。但是总有一些学校幼儿园,心存侥幸雇佣没有资质的面包车充当黑校车,甚至还无限度超载。

  幼儿园校车严重超载

  核载8人,实载20人

  9月12日下午,北流市交通管理大队第五中队民警在辖区路段执勤时,发现了一辆悬挂桂KT***3的面包车有超载违法嫌疑,于是将该面包车拦停检查。


 

  当民警打开面包车车门时,被吓了一跳,面包车内二十几名小孩紧紧挤在一块。

  经清点人数,该车核载8人,实载20人,其中包括幼儿18人,驾驶员1人及陪同老师1人,属严重超员违法行为。如此严重的超员超载违法行为,让民警捏了一把冷汗。

  原来该面包车非正规校车

  幼儿园被要求整改

  为了小朋友的安全着想,民警立刻分流超载的孩童,将面包车查扣至北流市交通管理大队第五中队,及时消除了这一重大安全隐患。

  经调查,该车驾驶人骆某驾驶的面包车不是正规校车,系非法从事校车业务的车辆,且史某没有取得校车驾驶资格和校车标牌。


 

  用面包车充当“校车”已经就存在着安全隐患,而面包车的超载更进一步加大了危险,一旦发生意外后果往往是惨痛的。

  “超载十几个小朋友,如果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面对如此严重的超员超载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驾驶员进行了严肃的处罚,并对幼儿园负责人、驾驶员、老师进行了安全宣传教育,要求幼儿园及时整改,今后不得再出现超员超载情况。

  930老友记

责任编辑: glzdyy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