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73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桂林临桂区泽森山水绿城楼盘怎么样?房价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8-09-17 15:29: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06次浏览


  • 售楼地址桂林临桂新区万福路88号
  • 项目位置桂林临桂新区万福路88号
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桂林国际旅游休闲度假胜地核心板块。邻近万福路,往东通往象山区,往西可进入临桂区中心繁华地段。承接桂林市区与临桂新区尊享商业中心,行政中心,文化中心高尚生活,拥有新区双城核心配套优势,距离市区三公里,道路交通便捷,为小区业主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泽森山水绿城地段价值优越。小区总占地面积为205088平米。总建筑面积为794034平米。项目总规划为34栋楼,除1号楼为3层高,其余都为高层。小区配套设施齐全,有羽毛球场、双语幼儿园、游泳池、会所等;成为高档住宅小区的重要标志。小区拥有更完善的安全防盗系统保障业主的安全。将泽森山水绿城打造成真正的***,引导临桂新区新居住的典范

周边配套
泽森山水绿城地段价值优越。小区总占地面积为205088平米。总建筑面积为794034平米。项目总规划为34栋楼,除1号楼为3层高,其余都为高层。小区配套设施齐全,有羽毛球场、双语幼儿园、游泳池、会所等;成为高档住宅小区的重要标志。小区拥有更完善的安全防盗系统保障业主的安全。将泽森山水绿城打造成真正的***,引导临桂新区新居住的典范。
小区配套
项目位于桂林国际旅游休闲度假胜地核心板块。邻近万福路,往东通往象山区,往西可进入临桂区中心繁华地段。承接桂林市区与临桂新区尊享商业中心,行政中心,文化中心高尚生活,拥有新区双城核心配套优势,距离市区三公里,道路交通便捷,为小区业主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泽森山水绿城地段价值优越。小区总占地面积为205088平米。总建筑面积为794034平米。项目总规划为34栋楼,除1号楼为3层高,其余都为高层。小区配套设施齐全,有羽毛球场、双语幼儿园、游泳池、会所等;成为高档住宅小区的重要标志。小区拥有更完善的安全防盗系统保障业主的安全。将泽森山水绿城打造成真正的***,引导临桂新区新居住的典范。

责任编辑: glzdyy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