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50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市委书记赵乐秦为兴进塔山项目揭牌 将建设为保护漓江生态典范

发布时间: 2018-09-21 10:58: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35次浏览


未来的兴进塔山·漓江文化旅游度假区将成为桂林山水之上的人文符号,担负着着保护漓江秀美生态、传承桂林历史文脉的重任,赋予这座千年古城新的的历史人文魅力。

9月16日上午,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率队到兴进塔山·漓江文化旅游度假区调研项目建设,并和参加调研的市领导白松涛、张晓武、赵仲华、彭代元共同为项目揭牌。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赵乐秦再次肯定了项目设计理念,并强调项目要突出生态保护,实现“山、水、城”共融共生,把项目打造成保护漓江生态的典范。

桂林城两千年文化历史,塔山岛始终是漓江山水中的一颗明珠。唐宋文仕墨客云集,明清商贾巨富林立,塔山岛见证着桂林城的发展,辗转千年,再次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兴进集团不负“保护漓江生态、提升桂林人居”的重任,经过五年沉淀,绘就兴进塔山·漓江文化旅游度假区蓝图,开启塔山片区城中村改造。根据规划设计,兴进塔山·漓江文化旅游度假区北临訾洲公园,南至净瓶山大桥,项目占地2200亩,总投资约80亿元。兴进集团将城市、资源、配套充分整合,通过对漓江和小东江两岸环境进行彻底整治和相关项目建设,将兴进塔山·漓江文化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为集生态保护、旅游、商住、产业发展等于一体的特色文化街区和文旅综合体。

未来的兴进塔山·漓江文化旅游度假区将成为桂林山水之上的人文符号,担负着着保护漓江秀美生态、传承桂林历史文脉的重任,赋予这座千年古城新的的历史人文魅力。

兴进漓江壹号" href="https://gl.focus.cn/loupan/110112819.html" style="color:#333333;text-decoration-line:none;outline:0px;">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七星区穿山路168号塔山会馆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423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lzdyy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