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39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8个月工业总产值829.3亿!桂林工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9-21 11:12:04

来源: 桂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3次浏览


桂林生活网讯-桂林日报(记者李云波)9月18日,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带领调研组到桂林,了解我市工业发展情况。他强调,桂林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充分发挥高校集聚优势,坚持创新驱动,向高科技产品、高端制造业发展,实现桂林工业高质量发展。


  费志荣先后实地走访了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桂林君泰福电气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随后,他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工业发展情况汇报,与桂林的企业家座谈,了解桂林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张晓武、樊新鸿参加座谈。


  今年以来,桂林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和数字广西建设大会精神,按照自治区培植“工业树”、打造“产业林”的发展理念,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抓创新、创品牌、拓市场”部署,以三大园区为主战场,以四大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攻方向,加快产业做强升级,全面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据不完全统计,8月全市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104.6亿元,同比增长16.2%;1月至8月累计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829.3亿元,同比增长6.9%。


  费志荣充分肯定了桂林近年工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桂林有自身独特的生态优势,发展工业要有所侧重,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要充分发挥桂林高校集聚的优势,坚持创新驱动,鼓励桂林的大学生创业,鼓励桂林高校的毕业生回桂林创业,要做好创新创业孵化器的配套服务,为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环境。要继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向高科技产品、高附加值产品、高端制造业发展。对现有企业,要整合资源,做强龙头企业,不断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条,形成集群式发展。对发展有困难的企业,要多关心、多支持,帮助企业解决核心问题,协助企业走出当前困境。企业发展过程中涉及的融资问题、用地问题、用电问题,需要自治区政府和有关部门协调的,要及时向上汇报沟通,自治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将全力支持桂林工业发展。


  桂林君泰福电气有限公司、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glzdyy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