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77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第十届广西建设工程质量论坛在桂林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9-21 11:12:53

来源: 桂林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9次浏览


桂林生活网讯--桂林晚报(记者谭熙)第十届广西建设工程质量论坛暨房屋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样板观摩会昨日在我市举行,近3000名区内各工程质量监督机构、施工企业、监理企业和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参加论坛并交流经验。


  本届论坛由自治区住建厅主办,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市住建委、广西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协会承办。


  在论坛上,相关企业、单位从工程质量标准化管理、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筑施工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之后,与会人员还分批来到由广西建工二安公司承建的桂林医药总部基地及医药物联网中心项目工地,对房屋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样板工程现场进行观摩。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环节施工标准和要求的公示牌摆放在相应区域,施工工序、要求都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安全防范标识也很醒目……“今年以来,我们在区内的工地都在打造质量标准化样板工程,通过创新施工技术工艺施工,强化施工管理水平,提升工程质量管理标准,使工程品质再上新台阶。”广西建工二安公司负责人说。


  本届论坛和观摩会是对我市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管理工作的一次展示。近年来,我市通过开展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及工程质量常见问题的治理等工作,进一步加大了我市建筑工程质量通病防治工作的管理力度,提高了我市建筑工程,特别是住宅工程的施工质量水平。在质量创优、标准化管理以及文明施工、绿色节能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成绩。从2017年开始,我市启动实施住宅工程质量满意度四年提升行动,通过构建质量常见问题治理长效机制,规范建设各方责任主体的质量行为,不断提升住宅工程质量水平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 glzdyy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