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49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解码桂林临桂新区慧佳城“人居新理念”是怎样筑成的?

发布时间: 2019-06-18 09:42:08

来源: 慧佳房地产

分类: 房产楼讯

636次浏览


在楼市竞争日益激烈的复杂环境下,如何满足客户越来越挑剔的目光、如何在强手林立的地产界找到自己的优势、如何冲破重围建立品牌形象,成为摆在众多开发商面前的问题。

房地产企业要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占得先机,关键是要稳扎稳打,实现产品品质的飞跃,真真正正的为住户着想,做好良心企业。

好房子,从来只用品质说话

从精工细作的劳斯莱斯顶级房车到经典传世的瑞士机械名表,品质一向成为它们价值不朽的代名词。而作为房地产开发的慧佳人则一直秉承以“用心筑就品质生活”为经营理念,一步一个脚印,牢记初心,以高标准筑就精品地产。

慧佳城——作为慧佳地产的高端项目,近年来更是凭借业界口碑和其优质工程质量,获得国家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自治区“真武阁杯”、“桂花杯”、建设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等多种奖项。

无论从规划设计、园林景观、建筑施工、建筑监理、物业管理等各个环节,均采用一流的团队匠心打造。


一流设计团队 享奢华礼遇

慧佳地产重金聘请中国著名企业——上海诚建,为慧佳城量身定做规划设计,从外围景观的引入到内部细节的打造,无一不考虑到消费者的切身感受。

项目规划初始,便贯彻了先进的人居开发理念,采用流行的Artdeco(艺术装饰)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不但在临桂新区的核心地段上设计了内部景观2800㎡的中心湖泊水系、法式景亭、270米的环湖休闲跑道、环湖鹅卵石休闲跑道,更是采用三层台地空间微坡地处理,使园林景观高低错落有序,实现真正一步一景,步移景异。

而完全人车分流的百米超宽楼间距,更能说明慧佳人对自身的苛刻与严格,舍弃大量建筑用地换来对客户的承诺。小区还配套有3000平米的架空层主题会所,有业主活动中心、儿童乐园、老年人活动中心、业主食堂、社区服务中心、还有全功能运动中心,集羽毛球场、篮球场、气排球场于一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及乐趣。

一线品牌精工匠心铸造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工匠必须有一把锋利的工具;而好的房子更是离不开施工队伍手里的十八般武器。

为此,慧佳城所用的钢材、混泥土、电线、电梯、供水设备等材料均是高品质的一线品牌,工程施工更是一丝不苟,从桩基础开始,便采用精雕细琢的施工和人文理念标准;近5米高的地下停车场,全方位考用国内品牌中空玻璃、凤铝铝材,既隔音又隔热,让住户体切身体验何为繁华中的幽静。

慧佳人对自身的严苛要求,为的是打造临桂新区一流的国际化高端人居榜样社区。

臻美生活 享智慧五星服务

慧佳城引进了上市企业——花样年国际物业,其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2010年成立于香港,总部设在深圳,是花样年集团社区服务平台之一,专注于高端物业的资产管理服务。

目前全国物业管理面积已超过1400万平米,服务业主上百万人。国际物业一直以来积极参与中国物业市场发展中的高端物业运营,以高端客户优质体验为宗旨。

花样年物业与慧佳地产合作,采用“业主未进,物业先行”的管理模式,同时配备警犬巡逻、巡逻警用电动车、安全防暴队等措施来保障住户日常安全;运用智能识别系统、可视对讲系统、24管家服务等先进设备和人性化的暖心科技来服务住户。

慧佳城以物业作为保驾护航的先行者,让住户放心、贴心、更省心!

以品质树立形象,慧佳地产未来将会一如既往的严苛以待,致力于打造精品项目,为慧佳业主提供一个高质量的生活空间,实力筑就人居新理念品质生活!

慧佳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桂林临桂机场路雄虎山庄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6398 转 3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q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