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04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临桂新房】8月28日新安厦·麒麟湾畔2#房正式交房

发布时间: 2019-09-03 14:58:26

来源: 安厦麒麟湾畔

分类: 本地楼市

671次浏览


房子不仅是钢筋混凝土筑建的居住场所

更是承载无限诗意的温暖港湾

幸福钥匙开启的不仅是崭新的生活

更是关于家的理想的真实呈现

8月28日新安厦·麒麟湾畔2#房正式交房

经过数日的精雕细琢

业主家中的每个角落

都有安全与品质为其保驾护航

1.jpg

盛装恭迎

书写贴心服务

大气的门口、温馨的提示、暖心的祝福语,让回家充满仪式感。为了给业主们更尊崇、更完美的交付体验,新安厦·麒麟湾畔的各组人员早已对整个流程进行了多次演练和优化,让每位业主从进入麒麟湾畔开始,就能感受到贴心的服务。

交房当天,置业顾问等人员均早早在此恭迎,交房的业主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一大早便将停车场停满车辆,迫不及待地开启回家之旅。

不负所托

交付沉淀幸福

新安厦·麒麟湾畔始终坚守匠心标准,严格把控建筑质量与品质细节,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每一位业主的生活环境,让业主放心。

交房现场,工作人员始终微笑地为前来办理手续的业主服务,为业主耐心答疑,让业主无后顾之忧。从身份确认、签署合同、缴纳费用、领取钥匙到最后收楼结束,礼品领取,每个环节井井有序,悉心的引导、严苛的验房标准、缜密的流程、专业的服务,获得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细致入微

品质兑现承诺

验房过程,业主们都享有工程人员和物业人员陪同验房,现场查看每处细节,大到厨卫管道设置、门窗质地,小到开关、地漏安置,熟知未来家园的每个角落。

同时工作人员当场做好详细记录,将业主提出的房屋问题及时反馈,解决后再迅速通知业主,高质量的服务让业主感受一站式的尊崇归家体验。

14.jpg

愉悦归家

踏上幸福生活

在微笑与满意中,前来新安厦·麒麟湾畔办理2#房交房手续的业主完成了回家之旅。绿荫蔽日,鸟语花香,移步异景,别样的水系园林景观与建筑完美相融,信步在风雨连廊中呼吸新鲜的空气,让舒适和浪漫成为了最丰富的的日常感受,家园的每一处都以优美姿态欢迎业主回家。

房子的交付不是幸福的终点而是新生活的起点是今后一路相携相伴的开始新安厦·麒麟湾畔将一直以最好的状态守候各位业主归家

业主交房流程

身份验证

前往指定地点核对业主身份及资料,提交契税发票办证联,领取收房手续流转单▼

结清房款

出示《交房通知书》,缴纳房款▼

物业缴费

预收一年物业管理费、公共用电设施运行费、生活垃圾清运费等相关费用

签署资料

签署《物业管理合同》等相关协议,填写业主信息表,提供业主及常住人口,1寸彩照及身份证复印件各一张

领取钥匙

恭喜你,可以领取新家钥匙啦!还有别忘了签收两书等相关物品▼

入伙验房

跟随物业工程人员验收所购房屋,现场勘查各项设施设备,确认水、电表底数并签署《业主收楼验收及保修记录》,让你交房不用怕!

收楼结束

收楼结束后,可到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领取精美礼品,如有保修疑问,可到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咨询 

温馨提示

A.业主亲自前来(房屋有多个购买人、须每位购买人均到现场办理手续)1、业主及常住家庭成员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未成年人员需户口本复印件);2、《麒麟湾畔 交房通知书》原件;3、《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车库转让使用权协议书》(原件);4、契税发票办证联(原件)用于办理《不动产证》;5、购房、购车位所交款项的票据(原件)及其它附加费用收据(原件);6、提交填写完整的《住户成员情况登记表》并粘贴相应1寸照片。B.业主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委托代办人须携带(因政府有关政策有变化的可能,后期办证过程中所需资料以政府部门要求为准)1、上述A中的各项资料;2、若买受人为多人,办理入住时仅来其中一人的,或委托他人办理的,还需携带您预先开具的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一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 桂林市机场路东段(27路公交车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6398 转 7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q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