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98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9月70城】房价出炉,桂林连续5个月稳定上涨

发布时间: 2019-10-22 17:50: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42次浏览


10月21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9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

  统计数据显示,9月份全国7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增幅为0.5%,同比增幅为8.6%。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增幅为0.3%,同比增幅为4.6%。

        其中有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其中,北京和广州持平,上海和深圳分别上涨0.5%和1.2%。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上月为持平。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与上月相同。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

        值得关注的是,桂林9月新房二手房销售价格又是全部呈现上涨态势!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0%,同比上涨10.3%;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6.7%

  

(信息来源国家统计局)

据统计,桂林的房价从今年5月开始,便一直呈现上涨的趋势,已连涨5个月,2019年5月,桂林房价环比上涨0.8%;2019年6月,桂林房价环比上涨1.2%;2019年7月,桂林房价环比上涨1.1%;2019年8月,桂林房价环比上涨0.3%;2019年9月,桂林房价环比上涨1.0%!看似一直涨涨涨的房价,在还剩最后两个月的2019年,桂林房价会又怎么样的变化呢,让我们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guilin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