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24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临桂新房】桂林大城小院三期新品臻品,火热销售中

发布时间: 2019-10-30 09:10:26

来源: 大城小院

分类: 楼盘导购

1818次浏览


大城小院 三期新品臻品 火热销售75-141平米二至五房 收官钜作

低密度高赠送二至五房高层新品

大城小院占地面积约50亩,规划住宅楼7栋约1000户,目前1-6#楼住宅已经基本售罄,现正开售的8#楼坐落小区主景观带旁,三个单元,约230余户,建面约75㎡两房、88㎡三房、120㎡四房、138㎡和141㎡五房,超宽楼间距,明厨明卫,宽厅大卧将生活的趣味发挥到极致。加上极致的赠送面积保证高得房率的同时将空间做到了最大的拓展,不管是二人世界、三四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都能满足置业需求。

桂林大城小院鸟瞰图

居大城之上,出入尽享繁华,畅享便捷生活

大城小院傲踞临桂区人民路中,位于新区和老城区的交汇处,出则繁华退则宁静,门前公交、云轨、高铁站,形成立体交通网路;四周270度生态自然景观视野,一公里生活圈衣食住行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交通:中学。商场:花生唐,万达城,人民路商圈。医院: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桂林旅游综合医院、西城医院。

桂林大城小院区位图

临桂核心中央,成熟社区旺中带静

大城小院东靠广西森林公园,西面两江四湖、文化宫、市民广场、会展中心、新市政府,南接万福路直通瓦窑商圈,北延临桂老城商圈,周边福朋喜来登酒店等数百万平米商业广场,属于临桂人群较为集中的区域,高端商业汇聚,配套一呼百应。大城小院作为城市最中心,凝聚精华的纯居住社区,能充分享受到新老城区的无限利好。

桂林大城小院效果图

纯板楼设计,两梯三户,南北通透三面采光

目前在售八号楼一层为架空层,楼栋共设计三个单元,以板楼模型为设计依托建设两梯三户,完完全全做到户户朝南。每个单元两端户型南北通透,凸出朝南户型三面采光,无论是通风、采光都最大限度保证每户业主的舒适度,部份单元前后楼间距超百米以上,高层物业前后无遮挡,大大增强了业主的私密性与安全性,畅享清风,拥抱阳光,使得居住生活愉悦每一天。

桂林大城小院户型图

项目地址:桂林临桂新区人民路中段

开发商:临桂县中糖投资有限公司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 临桂新区万象巷4号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q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