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70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怎么做到买房跟着城市规划走?一起了解下吧

发布时间: 2019-12-27 11:00:04

来源: 房产知识库

分类: 购房指南

308次浏览


在还没有考虑购买房子的时候,很多人对房地产市场都不是很了解,只是平时听到身边的一些朋友谈及房地产市场的一些新闻或者是交流自己的购房经验,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买房要跟着城市规划走这句话吧,这也算是一种选房技巧吧,只不过没有经验的购房者并不知道具体如何操作,今天小编就来讲讲,怎么做到买房跟着城市规划走呢?

1、多关注时事

现在是一个网络非常发达的时代,很多新闻和信息都会通过网络传播得比较快,购房者也可以利用网络渠道多去关注和了解一些当地的城市规划新闻。城市规划包含的内容比较多,一个楼盘的开发,一个新区域的落成都算作是城市规划,当我们在网上有看到房企破产、倒闭、合并重组的新闻报道,购房者就可以多关注一下这个楼盘,如果有自己比较满意的房子也可以购买。

2、了解交通规划

交通不方便的话,我们在办理很多的事情的时候就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包括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情,并且交通规划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城市规划,大家在买房子的时候可以跟着交通规划走。诸如地铁的开工建设等消息,一般靠近地铁站的一定区域都会跟着发展起来,这对于沿线楼盘来说可谓一大利好,购房者可以根据地铁线路选房。

3、抓住商业规划

商业规划落成之后其实就是我们日常生活所需的一些商业配套,如果是已经落成并且发展成熟了的商业配套,那么这附近的房子价格已经比较高了,但如果购房者了解到一些新的商业规划,并以此来挑选房子的话,只需要等待一定年限来修建和完善这些商业规划,到了一定的时间段,这些商业规划附近的房子的价值也会随着上涨的。

4、关注教育规划

以前只有一个孩子的家庭,尚且家长都非常的重视孩子的教育,现在国家都鼓励生二胎了,两个孩子的教育问题就更加重要了,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的房子吧,的房子的价格高出普通商品房价格很多。但如果购房者提前了解到这些鉴于规划,在这附近购买了房子,以后会被列入的房子的可能性就增大了,这对于孩子的教育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责任编辑: liq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