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37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这“4种户型”自己住舒服 转卖也很值钱!

发布时间: 2020-01-13 10:15:58

来源: 房产知识库

分类: 购房指南

2024次浏览


购房其实是很讲求“好时机”的,有的人选择大半年也找不到好的房子买,而有的人就是运气好,一下就碰到了好户型,当然除了运气成分之外,更多的讲求技巧,毕竟好户型不是天上掉下来摆在你面前。那么,哪些是好户型呢?其实就一个标准,就是"住着舒服",只要住着舒服,无论是刚需房还是理财房,买了都不会亏,住着舒服的户型无非有四种,小编来给大家说说。

沙盘.jpg

一、户型比较方正的房子

都说方正的户型,才是好房子,可是怎样找呢?其实,现在的开发商能着呢,为了每个户型都能卖掉,很少出"完美户型",不是缺个角就是多个角,缺角或者多角的户型,无论是户型上还是后期的装修上都不好。

再加上,由于面积分配的缘故,也很难会有户型个个都是方正的,不像老家自家盖房子,无论怎样都要讲究"方方正正"。因此,真正户型方正的房子不好找,碰到了就别犹豫了,趁早拿下,以免被抢。

二、还是"硬核"的户型问题,就是开间进深比例合理的房子

对于新手或者是不怎么有经验的人来说,这是一个谜,但是,懂行的都知道,乍一眼看到一个户型,第一个就是看开间进深的比例,要是大概的比例在4:6左右,那么这个户型就错不了。

还是先来说说开间和进深是什么意思,一般来说,开间就是一个房子的采光面,开间垂直的是进深,为什么要有比例呢?数学学习好的朋友就知道,这个合理比例的问题,大家想想,如果进深过大,一个户型会很狭长,这样家里的采光和通风都不好,这样的房子不是好户型。

三、朝向好的房子

有些人或许不知道进深和开间,但他们挑户型时也懂得看朝向。老古语说"有钱没钱,买个房子门儿朝南",以前老家盖房子喜欢追求门朝南,讲求的就是一个南北通透。

现在同样的,大家在买房的时候,也是喜欢买坐东朝南的房子,相对来说门朝东,阳台在南边,这样的户型是最赞的,遇到了一定得买下来,特别是边户,这样的户型冬暖夏凉,住着非常舒服。

但现在朝南的房子往往会比较贵的,不过,也不是没有办法的,也可以退一步买阳台在南边,但是西晒的户型,这样的户型次一点,强烈建议大家选择门朝东,阳台在南边的边户。

四、通风好的房子

很多人对于户型的要求,更多的体会在通风条件好。一般来说,真正南北通透的房子通风条件都很好,两边的空间产生对流,这样使得室内的空气很容易得到"大换血",有利于人体的健康。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的。上面这4种房子,往往也是现在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户型,而且这样的户型未来也有很大有上升空间,因此,小编在这里想对购房者们说,碰到这4种类型的好户型房子,就买下来吧,无论是自己住还是以后卖出去,咋样都不会亏。

推荐阅读:

【临桂新房】桂林吾悦华府17#纯板楼加推,小户型也能南北通透

【七星新房】桂林兴进·漓江郡府丹桂府加推16号楼,一梯两户南北通透

【临桂新房】桂林碧园·印象桂林68栋新品即将闪亮入市,户型方正大气 

责任编辑: liq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