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98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城市骄傲,我们大桂林!

发布时间: 2020-06-24 16:10:16

来源: 整合

分类: 国内动态

11350次浏览


日前,2020全国城市传播热度排名发布会举办。桂林上榜地级市榜单,排名第16位。

image.png 

62日,2020全国城市传播热度排名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举办。中国城市品牌评价项目组、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社联合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根据国家统计局和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数据及相关标准,对全国293座地级市、387座县级市最近一整年有关数据进行标准化计算,分别发布地级市和县级市传播热度指数排名前100名单。桂林排名第16位!

image.png 

这些,都是桂林城市的骄傲!

桂林,作为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和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是广西东北部地区及桂湘交界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中心,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对外开放国际旅游城市、全国旅游创新发展先行区和国际旅游综合交通枢纽......

image.png 

这些年,桂林从一步一个脚印,漓江入选CNN全球最美河流之一;

image.png 

桂林北站投入运营、桂林西站开通;

image.png 

万达落户、建成三座万达广场;

临桂新区一院两馆、环城水系、中央公园、创业大厦等各项配套不断建成完善;

东西巷历史文化旅游街区建成开业;

image.png 

众多项目落地到建成......

image.png 

2020年,世界一流的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基本建成,是桂林最大的骄傲,也是桂林人最大的骄傲。到2025年,国际旅游胜地将全面建成。到2030年,它将成为世界级的国际旅游胜地!

image.png 

每一段发展历程,都昭示着桂林这座城市的成长,每一个消息传来,我们都为桂林感到自豪。在外人眼里,桂林是未来可期的三线城市,而在我们心中则是感到无比骄傲的安家之所。桂林,有太多这座城市的骄傲......

image.png 

桂林,有太多说不完的骄傲。作为拥有数千年山水历史文化的名城,桂林的今天已经不可同日而语,桂林未来的发展势如破竹!

这就是我们的大桂林为越变越好的家乡狂打Call


责任编辑: gldan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