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10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未来农贸市场发展的趋势

发布时间: 2020-10-22 16:33: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1507次浏览


多元化业态、复合化经营、专业化的特色、综合化市场,将是未来农贸市场发展的趋势。

“聚农批”跳脱出桂林农产品批零市场混乱无序阶段,利用大量先进的技术手段和管理方法,实现了农产品交易流通市场功能的先进性、科学性和完备化

如,通过电子商务技术和现代管理理念建立了标准化模块;

通过拓展代理储运、价格维护、信誉担保、结算服务、无公害检测等业务,完善市场服务功能,促进商品购销业务的开展;

同时采用先进的专业化经营,例如发展线上销售、专业分拣、物流配送、连锁经营、展会经营等。

值得一提的是,兼具农批行业引领者和高铁经济产业园产业完善两方面意义的“聚农批”,投资价值也已经逐步显现。

“项目的规建,既植根于消费升级的市场需求,又符合桂林城市发展的大势所趋”,杨晓涛表示,历经数年的研究打磨,“聚农批”给桂林现有的农贸产品批发模式和家庭日常采购习惯带来了迭代式的创新,同时借势桂林作为广西高铁枢纽城市的利好,很好地契合了片区发展定位,具有巨大的价值成长空间

作为桂林少有的大型综合农批市场,“聚农批”吸引了不少涉农品牌商家的进驻,业态互补性强,聚集效应明显,更容易凝聚人气、成行成市。

与此同时,位于项目一期东北部的高铁园电商大厦也已经落成,目前正处于内部装修阶段,吸引了20余家电商运营公司、近10家快递企业等进驻。

其中,菜鸟乡村灵川分拣中心、申通灵川分拨中心、中通灵川分拨中心等都已落地,将在今年“双十一”前投入使用。

“聚农批”还通过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管理等,建立齐全的配套设施,精准引流稳定客源,吸引了很多商户排队等着进场,是名副其实的“旺场金铺”。

项目明年的交易额预计为30亿元,未来5年,将建设成为年销百亿元的农批市场,给商家、企业和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回报!


责任编辑: ls_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