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48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桂林首宗楼面价破万住宅地块出现

发布时间: 2020-10-22 17:15: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1699次浏览


10月21日,桂林自然资源局挂牌出让的GJ202021建设用地使用权迎来土拍。GJ202021地块位于秀峰区信义路以西,九岗岭路以北的桂林师专信义校区。


GJ202021宗地面积35719.43平方米,起始价50901万元,在今天的土拍中,桂林多家房企参与角逐。最终,兴进以总价64801万,楼面价10716元/㎡,溢价率27.30%,竞得该地块!据了解,这是目前桂林土地市场首宗楼面价破万的住宅地块。


根据规划,GJ202021宗地按规划编号为A-8-1、A-11。



其中A-8-1地块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5%≤商业设施用地≤20%,用地面积为33272平方米,总计容建筑面积为56560平方米,建筑密度为35%,绿地率为30%,建筑限高24米(沿湖区域建筑限高18米,且沿湖第一排建筑高度小于等于12米)。


A-8-1地块中需配套建设用地面积1530平方米,建筑面积855平方米,规模不小于3个班的幼儿园,由竞得人建设,并承担相应的费用,建成后连同土地一并无偿移交给所在地教育部门。配套幼儿园要与新建居民住宅区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


规划A-8-1、A-11地块间,有东西方向长约220米,南北方向长约45米,宽约10米的道路(不在出让范围内),道路范围内东侧一栋教学楼拆迁费用由竞得人承担,道路及其配套设施由竞得人按规划要求实施建设,并承担各项费用。


责任编辑: ls_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