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90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近日,桂林科创置业有限公司破产一案迎来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21-03-03 14:37: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638次浏览


225日,七星区人民法院发布了一则关于邀请社会中介机构以竞争方式选任破产清算管理人的公告,对桂林科创置业有限公司破产清算进行进一步处理。据了解,桂林科创置业有限公司名下有“科赛·智汇城”等项目。

桂林科创置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桂林科创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624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2020624日变更登记为周忠杰,股东为江赛、桂林高星置业有限公司、桂林科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及销售;对城市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的投资;投资咨询(证券、期货、认证咨询除外)等。

u=1252037250,2561696617&fm=11&gp=0.jpg

先前,桂林科创置业有限公司已陷入官司。201985日,浙江省乐清市人民法院对万岩标与江喜科、桂林科创置业有限公司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作出(2018)浙0382民初11726号民事判决,由被告江喜科偿还万岩标借款本金 700万元及利息,桂林科创置业有限公司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案件生效后,万岩标向该院申请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未发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财产,浙江省乐清市人民法院于202062日裁定终结本次执行程序。经万岩标同意,浙江省乐清市人民法院于2020615日作出(2020)浙0382104号之一决定书,以被申请人桂林科创置业有限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为由,将案件移送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破产审查。

u=2859293261,3140178335&fm=26&gp=0.jpg

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审查后认为,桂林科创置业有限公司经强制执行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且债权人同意将其移送破产审查,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规定的人民法院受理破产案件的条件,故于20201229日作出(2020)桂03破申6号民事裁定,受理申请人万岩标对被申请人桂林科创置业有限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

经报请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批准,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01231日作出(2020)桂03破申6号之一民事裁定,将案件交由七星区人民法院审理。桂林科创置业有限公司向法院申报公司资产为33商铺22套商品房,并且已全部设定抵押。


责任编辑: gldan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