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94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临桂规模最大的78班完全中学规划细节曝光

发布时间: 2021-03-17 16:39: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377次浏览


近日,临桂区自然资源局网站将《桂林衡昱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拟建设的新衡中学修建性详细规划总平面图》予以公示。该项目位于桂林市临桂新区兰塘河以南片区,平桂路与海吉星一路交叉口西南,占地约11.31公顷(169.7),整个校园一次规划,根据用地供给先后,分期建设。

71b309e9a38a3016971710bee242136.jpg

项目位置示意图根据项目概况介绍,新衡中学按照非营利性中学办学标准设置。

a01441ff2c3435dd454ed2c35a06109.jpg

项目总建筑面积110283.14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28748.2平方米。建筑高度24(局部54),容积率0.86,建筑密度25.40%,绿地率24%。 项目将建设成60班初中(50/)18班高中(50/)的完全中学,规划学生3900人、教师330人。 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主要建设艺术楼、高中部教学楼、食堂、职工宿舍、男女生宿舍、公共连廊以及北校门;二期主要建设实验楼、综合楼、初中教学楼、报告厅、体育馆、国际部、看台、岗亭、东校门。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临桂规模最大的完全中学之一,有力地提升新区教育水平,缓解周边业主对于教育资源的需求。

b889bbc6cd533827be14c4935b672d8.jpg

校园规划分为教学、体育、生活三大片区,各自独立又有联系。 教布置在用地南段,通过连廊串联成教学院落,科教综合楼、艺术楼、高中部教学楼、食堂等。 体育运动区布置在校园的西北部,按照78个班的规模,学校设有1400米田径场(带百米直跑道)8个篮球场(含室内球场)6个排球场和1个足球场及若干羽毛球场,基本满足学校使用要求。 生活后勤区位于校园北侧,由学生宿舍和食堂组成。学生宿舍共有4栋楼,分为高中初中男女生宿舍楼,方便独立管理。每间宿舍有单独的卫生间和阳台,宿舍楼下设置医务及小卖部等功能服务用房。 食堂设置在校园北入口处,方便后勤运输。食堂设置为三层,负一层为厨房及后勤仓储,一至二层均为餐厅,可供2000人同时就餐


责任编辑: gldan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