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43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十五点买房不传秘传,今天他来了!(上篇)

发布时间: 2021-04-01 14:42: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1094次浏览


选择一套房子是也许是一代人的拼搏,也许是两代人的努力。所以在买房的时候这十五条你一定要看看!

1、城市形象、区域形象、以及小区形象会决定用户对于房价的预期价值。

2、下行市场中,朝向,户型缺陷会被放大,下行市场买朝向好的户型,上行市场可以酌情考虑。上行市场,大家情绪比较狂热,觉得买到就是摇钱树,下行市场,都担心会更低,所以更挑剔。

u=8761463,501681701&fm=26&gp=0.jpg

3、如果一个市场同时拥有新房和二手,价差不超过5000以上,买房者大多还会选新房。二手的看房谈价对比流程会让买房者会觉得繁琐劳心劳力,内心会更倾向于服务好品控更有保证的新房。

所以市场供应量大的新房区域,二手升值速度慢,第一交易频次不高,第二客户会被新房抢走。投资要绕着走

4、很多人买房下决定的一个原因是看累了,找一个差不多的得了。太漂亮的贵,太便宜的太差,所以差不多又整洁干净的性价比最高。如果你卖房,把房子搬空收拾干净,会显得房子更大,性价比更高,做简单更新会增加房屋成交几率。

下载.jpg

5、小众的房子和户型,后期被挑剩的可能性很大。你的接盘人是大众,所以要按照大众的口味选择才更稳妥。

6、物业费便宜和物业费贵的小区,最终差距会体现在房价中。安保、园林、社区维护,这些都和物业相关,物业的收入得不得提升,也没有更多的动力。

7、谨慎选择过气户型,大两房,大3房,如早些年的90平大两房,120平大3房等


责任编辑: gldan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