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72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十五点买房不传秘传,今天他来了!(下篇)

发布时间: 2021-04-01 14:43: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1182次浏览


选择一套房子是也许是一代人的拼搏,也许是两代人的努力。所以在买房的时候这十五条你一定要看看!

1、看楼的时候,随时打开高德百度等手机地图,看着地图确认朝向、位置、以及周边的设施情况,被蒙蔽的几率会大大降低。

2、租金不高的小区,中短期二手的升值价值也不太高。

u=8761463,501681701&fm=26&gp=0.jpg

3、买新房的时候,看看周边二手的放盘量,买二手房的时候,也看看这个小区的放盘量。如果放盘量很多,说明必然有大家都想走的原因,再仔细调查一下。

4、收楼5年后,入住率还不高的小区,站岗的可能性很大。

5、户型种类繁多的小区(大中小别墅 复式),别贪便宜买大户型。人员层次一复杂,大户型的尊贵感就被稀释了。你的接盘侠也这么想。

6.交通学校和配套,主观需求不太强烈的情况下,优选交通第一,配套第二,学校第三。接盘侠的范围,年轻人换房动力多,倚重交通,配套所有人都需要,而学校,只需要某个阶段才需要。

下载.jpg

7、新房和二手对比时,记得加上收楼周期中的付出的房租成本,这是个通常会被大家忽视。

8、新房的价值表现高点是 收楼后5-15年左右,过后房屋的折旧会加速,超高层的养护成本极高(你懂说的是哪里),完成使用使命后(学校,上学),尽早变现更换,这样才能利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 gldan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