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70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买房还在砍价?牢记“三个字”,开发商直接给你最优价!

发布时间: 2021-04-07 14:39: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4045次浏览


买房的时候和房产顾问讨价还价很多朋友一定都知道,但是到底这个价格多少才不会多花冤枉钱呢?关于这个问题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尤其是还没有买房子的人,但是有些人也许知道二手房是可以去中介公司询问的,但是对于新房却没有过多的了解,他们会认为楼价都在价格表上标的清清楚楚的,是多少就是多少,而且买房子这么大一件事如何砍价?如果是这么想的人,那肯定是不知道的,其实大家只用知道这一句话,只要是买卖就有议价空间。

src=http___img7-build.jiwu.com_album_auto_2020_03_10_203303702132.jpg&refer=http___img7-build.jiwu.jpg

对于买房子也是一样的,我们在买房子的时候,开发商最不想让你说的“三个字”,一句话就能砍到最优价格,看着也怪神奇的,话不多说,下面就跟着阿星来看看吧。

其实这三个字就是“备案价”,我们在买房子的时候拿着备案价来说事,开发商就会认为你也是懂行的人,就算他的猫腻再多也不可能去坑你,准确来说没有耍花招的余地,但是前提我们要对备案价有更多的了解,光知道三个字也是不行的。现在市场上的备案价一般都是价格最低的房子,只要手里有备案价就能拿到最优价格的房子,而这个最优价格是开发商给不了的优惠,就算开始把房子降低价格也不会出售给你,因为不值得。

src=http___guifun.oss-cn-hangzhou.aliyuncs.com_upfiles_userreg_2014_04_30_2014043009364577.jpg&refer=http___guifun.oss-cn-hangzhou.aliyuncs.jpg

为什么备案价有这个权利,因为房价备案是各大城市为了进一步规范开发商所制作的活动,在开发商准备售卖楼盘时出售价格备案。那么这个备案价要怎么看或者从哪里找呢?其实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如果我们想查备案价出售的价格,我们可以登陆当地的房产局网站来查询备案价,登录网站之后我们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楼价售出的备案价,备案价拿到手时就不要再跟开发商砍价了,因为拿到备案价就属于拿到了最优价格

对于2021年想买房子的朋友们,可以登陆当地房产局备案价查找优惠房屋,买房子只要拿着备案价就可以省去一笔钱,但是一般来说,开发商在开盘前,楼价和备案价的价格不相同,如果不使用备案价,开发商也会给一定的优惠,一定不要硬着头皮去和开发商砍价,因为买的没有卖的精,对于备案价这个问题,希望小编能够给你一点帮助。


责任编辑: gldan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