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05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如何选择花园洋房的楼层,小编来告诉你!

发布时间: 2021-04-07 14:46: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5205次浏览


如何选择花园洋房的楼层,首先我们要明确花园洋房,一般是指7层以下的电梯房。那么今天我们就7层以下的电梯换洋房,与大家进行交流。

u=2730771622,827024737&fm=26&gp=0.jpg

对于花园洋房,一般一楼会带地下室一层或地下室二层,包括一楼会有落地花园和地下室天窗。所以在花园洋房的销售价格中,一楼的价格是最贵的,毕竟他赠送的面积特别多。比如买140平米的花园洋房,一楼可能使得面积超过280平米,而且还有自己的落地花园,以及地下室还有玻璃天窗。其次就是顶楼的花园洋房,一般是六楼加七楼为一户人家,七楼为半层结构,会赠送露台。

现在我们来分析各个楼层:(理论结论:花园洋房选次顶楼,也就是5楼最为合适。)

一楼弊端:下水管道堵塞,冬天反潮,花园垃圾多。

顶楼弊端:七楼几乎没用,夏天太热,冬天太冷,由于七楼是屋顶,所以七楼在510年左右会出现漏水,需修补现象。所以买花园洋房,应该买25楼!

从小区的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化率角度考虑:通常种植的乔木会高达10米左右。通常花园洋房的楼层层高为3米,那么乔木遮挡高度在3楼标准,所以2-3楼会因为树大遮挡!那么只剩下4-5楼,考虑采光问题,所以5楼>4楼。

 src=http___pic1.zfimg.com_2020-08-05_d960091a9acf6b031f34c3f16d7e63f4.jpg@!640x&refer=http___pic1.zfimg.jpg

实际情况

多数人买花园洋房,主要喜欢一楼带院子,然后又带地下室赠送的面积非常多,所以很多人受不住诱惑,依然会选择买一楼的花园洋房。但是随着长期住在1楼,对身体也不是很好,毕竟1楼的花园洋房是落地的,在冬天1楼换洋房返潮现象特别严重。

所以对于实际买房的人,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有赠送的东西,不一定是好事,就好像叫老人排队赠送鸡蛋一样!

当然,买房的时候有的人还会考虑自身的购房条件以及价格的问题,所以买房的过程中也会很容易冲动。

这也是为什么所有的房子,不管是一楼还是顶楼,她都非常好卖,主要是在于我们年轻人都比较冲动,容易被冲昏头脑。


责任编辑: gldan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