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50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重点任务》,落户?老城区改造?

发布时间: 2021-04-13 15:34: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1339次浏览


413日,国家发改委发布《2021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重点任务》(下称《重点任务》)明确,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城市落实全面取消落户限制政策。

《重点任务》还强调,因地制宜、多策并举,稳定地价、房价和预期,加快培育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因地制宜将一批城中村改造为城市社区或其他空间。

下载.jpg

业内人士认为,新型城镇化仍是未来国家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房地产市场发展的主要动能仍在。新型城镇化推进过程中,需要加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这为开发房企和物管公司在旧改和城市服务领域的发展创造了空间。

《重点任务》干货部分一览:

有序放开放宽城市落户限制: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城市落实全面取消落户限制政策,实行积分落户政策的城市确保社保缴纳年限和居住年限分数占主要比例。

src=http___images3.ctrip.com_wri_images_200902_KITTYZSJ26232433734.jpg&refer=http___images3.ctrip.jpg

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在老城区推进以老旧小区、老旧厂区、老旧街区、城中村等“三区一村”改造为主要内容的城市更新行动。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2021年新开工改造5.3万个,有条件的可同步开展建筑节能改造。因地制宜将一批城中村改造为城市社区或其他空间。

优化城市空间治理:适当扩大住宅用地供应比例,提高工业用地利用效率,有序增加蓝绿生态空间。


责任编辑: gldan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