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93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今年有买房计划的家庭,最好提前看看这5点,非常实用

发布时间: 2021-04-19 10:39: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1202次浏览


现在人们买房越来越理智,买房也逐渐回归了房子的居住属性,那么怎样才能挑到一套好房子呢,建议大家来听听这5句忠告。

第一,优先选择小三居

小三居其实就是指小一点的三居室,总面积最好在110平以内,一来不会显得非常拥挤,最适合一家三口或一家四口人居住;二来房间的使用率更高,即便会有一个房间不用,那么也可以改造成其他空间,更好地满足自己的生活所需。现在小三居的性价比可以说是比较高的,很受普通刚需的青睐,无论未来是自住、出租还是转手,都非常方便。

 src=http___glzyfc.com_Uploads_Picture_2018-12_5c18c49b06257.jpg&refer=http___glzyfc.jpg

第二,优先选购毛坯房

一说起毛坯房就不得不提到精致装修房,首先从二者的价格来说,肯定是毛坯房更加便宜,不过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都得精心装修一下自己的新房才能入住,从装修方面来看,精致装修房更加省事,但我个人还是建议大家选毛坯房,毕竟精致装修房是开发商统一装修的,装修风格单调,无法监工,材料的品牌无法确认,装修质量更是难以保证,后期生活很容易出现问题,所以还是选毛坯房自己装修更有保障。

 

第三,优先选购现房

购买现房就是图一个安心,要知道去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缘故,很多房企都面临破产倒闭,再加上停工停产的影响,房子不仅容易出现质量问题,还容易出现延期交房,楼房烂尾等情况,最后只能损失自己的利益。然而买现房就能很好地避开这些风险,不仅交房快,还可以实地考察,如果你有一定的验房经验,那么房子的质量问题肯定能一目了然,日后的居住品质会更高。

 src=http___img3.guilinlife.com_house_Images_image_201810_20181022101837_70457.jpg&refer=http___img3.guilinlife.jpg

第四,买期房尽量认准品牌开发商

如果你因为资金问题不得不购买期房,那么买房时最好认准品牌开发商,因为大房企资金实力雄厚,风险承受能力会更强,而且大房企信誉好,口碑好,至少不用担心楼房烂尾,以免自己钱房两失。

 

第五,地段很重要

地段决定房子的价值,同时也影响着周边的配套建设,比如市中心地段,是一座城市发展最好的地方,不仅交通便利,而且配套齐全,像公交站、地铁站、学校、医院、超市、公园等等应有尽有,无论生活出行还是休闲娱乐,都非常便利。虽然市中心的房子价格比较贵,不过你在选房时,最好可以更靠近市中心,这样生活更舒适,房子的升值潜力也更大,可是如果你买了远郊的房子,不仅生活环境糟糕,后期生活成本也会大大增加,非常不划算。


责任编辑: gldan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