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78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桂林买房要注意避免哪些纠纷

发布时间: 2021-06-17 14:26:32

来源: 资料

分类: 本地楼市

137次浏览


  很多购房者觉得桂林买房就是我付钱你房子给我的简单事情,其实并不是,买房的过程中要涉及的问题是很多的,如果购房者对这方面法律不是很了解,那么这些小纠纷可能会让你吃不小的亏。

  首先购房者可能会碰到手续不全的商品房,这样业主取得权属证书期限无法确定、或者需要支付额外费用,也可能被政府以违法建设强制拆除,另外“订金”与“定金”这两个不同法律概念词需要了解,这是开发商欲规避法律责任惯用做法,商品房交易中,买家履行合同后,定金应当抵作价款或者收回,若买家不履行合同,无权要求返还定金,开发商不履行合同,应双倍返还定金。

1623825683(1).jpg

  还有最容易碰到的就是开发商延迟交房的问题,如果开发商没有按期交房,业主可要求开发商支付违约金或者赔偿损失,购房人如果想解除合同,应当先进行催告,催告之后超过三个月,购房者可要求开发商解除合同,建议业主们可集结起来找开发商讨个说法,如果不行可走法律程序,根据《合同法》当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应当承担继续履行、采取补救措施或者赔偿损失等违约责任,此外当事人一方明确表示或者以自己行为表明不履行合同义务,对方可以在履行期限届满之前要求其承担违约责任。

  最后交房后业主因房屋质量、暖气、燃气等问题拒交物业服务费是不合理的,商品房主体工程及配套设施不属物业管理服务约定范畴,房地产开发企业售出商品房保修,还应执行《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和《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房屋建筑工程在保修范围和保修期限内出现质量缺陷,施工单位应当履行保修义务,并对造成损失承担赔偿责任,所以在保修期内的需要找开发商解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桂林市临桂新区临桂大道与平桂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4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600元/㎡

楼盘地址: 桂林市临桂区创业大厦南500米(85路秧塘临时车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6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x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