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22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桂林房价下半年走势如何

发布时间: 2021-06-18 14:18:15

来源: 资料

分类: 本地楼市

2788次浏览


  很多购房者比较关心桂林房价下半年的走势,其实从去年下半年到今年我们就可以看出桂林的房价趋于稳定,因为要保持市场和经济的稳定性,很难会出现大涨大跌,对于房价变化这方面的问题,大家不用过多的担心和焦虑,未来只可能会出现小幅度的上涨或下跌,幅度并不会很大。

  有关部门的各项调控政策一直在稳定调控房价,保持房价平稳发展,因为房价一旦下跌,对社会经济的稳定发展影响是非常大的,这是不符合社会平稳发展要求的,国家越来越努力地推进城市化的进程,也就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涌入大城市寻求发展和定居,这也就说明,未来城市住宅的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需求量与供给量的关系目前还远远没有饱和,所以长期来说未来是会稳定上涨的。

1623911569(1).jpg

  房地产正处于发展的火热期,升值空间还是有的,而且房产作为不动产是不会轻易贬值的,土地资源是不可再生的,用一份少一份,随着城市的发展,可供利用的土地资源真的是越来越少,所谓物依稀为贵就很好的解释了地价为什么越来越高。

  我们都知道桂林房价一直是不断调控的,但上涨的趋势也是不断的,尤其是临桂新区发展的速度就全国来说也是排在前列的,但价格对来说还处于发展期,很多人觉得市区的桂林房价接受不了,选择一了一些周边的区域,看重了临桂的发展潜力选择在这里购置房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100元/㎡

楼盘地址: 秧一路与三元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1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桂林市七星区环城南一路21号(高新万达广场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3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ik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