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01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桂林买房贷款能提前还吗

发布时间: 2021-07-28 14:48:39

来源: 资料

分类: 本地楼市

1783次浏览


  有些人购房时可能资金紧张选择了贷款买房,但之后资金富裕了之后想着买房贷款能不能提前还了,其实提前还也是可以的,但需要多交少量的违约金,还完贷款时候一定不要忘记去办理解除抵押,携带房产证,结清证明和抵押在银行他项权利证去各区建委办理解抵押,这样房产才完全属于你。

  桂林买房提前还贷就是全部提前还清剩余贷款,剩余部分贷款不用还利息,但已还部分贷款利息不退,如果没有能力全部还清情况下,先还一部分钱,缩短贷款期限,月供不变,这种提前还贷方式,可以节省较多利息,但是对减轻月供压力没有什么帮助,对于不喜欢欠钱,或者不愿意白白把钱给银行购房者建议选择这种。

  不同银行对提前还款时间也有规定,通常不能少于半年或一年,如果没有达到时间就申请提前还款,则需要缴纳一定违约金,借款人需要仔细查看与银行签订合同,提前还款违约金一般是分两种形式收取,一是按照提前还款时未结余额百分比计算(一般是2%到5%),二是若干个月份利息。

1623911516(1).jpg

  每个银行都会设立一个提前还贷起征点,一般3—5万以上,提前还贷能够偿还额度也必须是以万为单位整数倍,提前结清全部尾款,银行会出具结清证明,借款人携带银行开具贷款结清证明原件、原保单正副本和发票,打电话给相关保险公司,预约退保即可。

  桂林买房提前还贷从合同约定看,提前还款是一种违约行为,提前还款不一定等于还款能力强、信用好,有些放贷机构可能会视为负面信息,如果已享受较低折扣利率优惠,拿手中闲置资金做一些理财更为划算,相反进行提前还贷话,要按照合同支付一笔高昂违约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600元/㎡

楼盘地址: 桂林市临桂区创业大厦南500米(85路秧塘临时车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6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地址: 桂林市临桂区世纪东路41号(市政府·中央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4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ik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