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10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桂林贷款买房哪些影响银行审核

发布时间: 2021-07-29 14:35:10

来源: 资料

分类: 本地楼市

450次浏览


  我们购房贷款的时候一般银行会有一个审核期,这段时间就是银行审核我们的贷款资格,一般包括征信、收入流水和家庭负债等情况,这些也是影响购房者通过审核的关键因素,尤其是征信,原则上来说两年内连续三次累计六次逾期记录,银行可以拒贷,逾期记录包括还信用卡、还房贷、还车贷等,逾期都会出现你人征信记录上。

  桂林贷款银行审核个人家庭情况包括申贷人个人信息,家庭信息,申贷人年龄,银行都需要进行核实。申贷人年龄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贷款年限以及贷款金额,个人征信记录是银行审批贷款时非常看重一点,例如日常手机欠费、水电费拖欠、信用卡还款逾期等,都可以在你个人征信记录中留下污点,银行审查你个人征信时,如果个人征信很差,能直接导致拒贷。

1623911592(1).jpg

  当然自身收入水平也是很重要的,收入水平体现在收入证明与银行流水上,收入情况直接决定你能不能贷到足够贷款,贷款额度、贷款年限及月供,三者相互关联相互影响,如果你收入不够,无法承担起月供,银行是不会批贷,用假资料申请贷款、具有骗贷性质、个人征信非常差人群都会被拒贷,贷款人年龄也有可能影响申请商业贷款,贷款人年龄太大,银行一般是不接受贷款申请。

  桂林贷款买房如果申贷人提交了假资料,如收入证明或联系人信息,一旦被银行查出资料有假,银行会拒贷,即使个人征信记录良好,也挽救不了,通常银行规定申请人年龄在18-65周岁,其中25-40周岁是银行欢迎群体,其次是18-25周岁和40-50周岁人群,50-65周岁之间人群,住房贷款申请一般不被通过。因为贷款人年龄越大,身体出现健康问题几率就越大,影响还贷,这样银行所承担风险就越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600元/㎡

楼盘地址: 桂林市临桂区创业大厦南500米(85路秧塘临时车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6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桂林市临桂新区临桂大道与平桂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4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x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