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25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桂林贷款买房还是全款买房好

发布时间: 2021-07-29 14:35:49

来源: 资料

分类: 本地楼市

483次浏览


  其实对于桂林贷款买房还是全款买房好主要看个人的经济能力,对于家里不差钱的朋友来说直接全款买房可以省下很多麻烦的贷款步骤,贷款的话就是向银行借钱买房,不必马上花费很多钱,就可以买到自己房子,所以贷款买房优点就是能够花较少资金就买房,剩下的资金慢慢还银行,就看购房者个人想法了。

  如果是全额付款话虽然一次性付钱多,但从买房总钱数来看,是可以可以免除各种手续费和银行利息,而且一次性付款可以和开发商讲价,进一步节省购房款,目前针对一次性付款购商品房给予一定折扣优惠,基本上已成了楼盘统一优惠活动,只是折扣度不同而已,对于购置二套房产人而言,除了省去了贷款利率上浮支出外,也节省了与银行周旋时间和精力。

1623911516(1).jpg

  付全款购桂林买房再出售比较方便,不必受银行贷款约束,一旦房价上升,转手套现快,退出容易,即便不想出售,发生经济困难时,还可以向银行进行房屋抵押,当然一次性全款购房,对于那些经济基础较为薄弱购房者来说,会成为一个不小负担,所以如果说购房者资金不是特别充裕,建议还是不要采取全额付款形式,因为这样一次性购房投入太大,也许会影响购房者其他理财。

  如果购房者购买的是期房的话,选择一次性付款会加大购房风险,选择一次性付款,各楼盘会要求购房者在预售阶段交纳所有房款,并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然而在交易过程中,很多预售楼盘存在五证不全问题,虽然销售人员承诺在一定时间段内会补齐手续,但对购房者来说,却充满了未知变数。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800元/㎡

楼盘地址: 机场路与西城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6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临桂区金山路26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5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x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