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18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桂林楼市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 2021-08-17 15:54:23

来源: 资料

分类: 本地楼市

844次浏览


  桂林楼市目前稳中上涨,上涨幅度并不大,不少楼盘开发商节日促销退出少量特价房源还送车位及家电,所以销量还是很可观的,桂林买房从选房、看房、认购再到正式签约,这其中涉及的每一步都需要谨慎,尤其是签约签约就意味着一套您所心仪的房产真正属于自己了。

  桂林买房一般都会先签订房产认购书,简单来说就是开发商与房屋认购者之间的具有法律效益的条款,既开发商承诺在一定时间内保证不将房屋卖给除了认购者以外的第三人,认购人则保证在此期间内遵循协议约定的条款,履行与开发商就买房事项进行的商谈,这种认购主要是买卖双方约定的为将来订立合同而谈判的。

  《房屋认购协议书》与《商品房屋买卖合同》不同,在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颁布前,《房屋认购协议书》的性质属于意向书,一方不履行承担的缔约过失责任,而承担缔约过失的方式就是定金。但在《关于审理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中第二条承认了协议合同的效力,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对于购房合同人合法权益的保护。

1623825892(1).jpg

  房产认购意思是说现在只要是签了认购协议的,买卖双方都要承担一定的法律责任,任何一方违反此合同就会受到法律范围内的法律惩戒,这个是有法律依据的,现在的法律更加全面的保护了房产购买者,让更多的人受到法律的有效保护,也规定出了双方需要履行的权利义务。

  桂林买房签订房产认购书避免了应为市场经济而产生的一些不必要的经济纠纷,对稳定房产市场,合理解决房产纠纷起到了一定的抑制作用,也让因此产生的案件审理时间大大缩短,有效地节约了社会保障体系的资源,这一点是需要很多人了解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600元/㎡

楼盘地址: 桂林市临桂区创业大厦南500米(85路秧塘临时车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7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esh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