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77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桂林房产交易哪个区好

发布时间: 2021-08-18 14:50:08

来源: 资料

分类: 本地楼市

550次浏览


  很多想在桂林买房的朋友想知道桂林房产交易哪个区好,其实稍微关注一下桂林发展的朋友都可以看出目前桂林的发展重心都是在临桂新区的,尤其是各个政府单位都搬迁到了临桂新区,所以就发展潜力来说选择临桂新区是比较靠谱的。

  买房的话很多人都会选择贷款,但有时候会碰到贷款办不下来的情况下,其实这种情况一般有多种原因,如果是因为开发商出售没有预售许可的房子等开发商方面的原因造成的,那么购房者有权解除合约并要求开发商承担违约金、退还定金和首付款。

  如果是个人征信有问题那么就没办法了,要注意买房前就先查一下自己的征信情况,以免碰到这种情况,如果个人信用记录不良是非恶意造成的,可以跟银行协商或者尝试去其他银行,要求宽松的银行可能会批准贷款,但是如果逾期严重,比如信用卡连续3次,累计6次逾期,且金额较大,那铁定会被拒贷的,个人原因造成的贷款办不下来,通常是要购房人承担违约责任的,毕竟是自己犯下的错误,也不能让别人承担责任吧。

1623983762(1).png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购房人的材料、征信都没问题,银行也已经通过审批,就是一直不放款,大家都没错,买卖双方只能耐心等待放款,如果银行没有按规定期限放款,购房人可以按照贷款合同主张银行承担违约责任,另外有点背的人会遇到政府或银行贷款政策发生变化,银行停止房贷业务,买卖双方可以协商解决,实在不行就只能通过法院解决了,证明自己无过错,要求解除购房合同。

  桂林房产交易无论是什么原因造成贷款办不下来,法院判决时一般会以合同约定为准,所以购房人在与开发商和卖房人、银行签订合同时一定要看好合同,就注明违约责任,这样在出现问题时维权会更容易一些。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800元/㎡

楼盘地址: 机场路与西城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6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x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