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63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桂林新房怎么查询产权年限

发布时间: 2021-08-27 14:57:48

来源: 资料

分类: 本地楼市

495次浏览


  我们知道住宅的房屋产权是70年,这个年限是从房地产开发商拿地开始算的,所以到我们购买商品房时候还剩多少年限的产权很多人是不知道的,其实购买房产时售楼处都会公示所售小区产权情况,您可以向销售人员确认,售楼人员一般都会如实回答。

  房屋建筑产权归属年限包括民用住宅建筑、商用建筑、工业用建筑,按建筑用类型有所不同,一般民用住宅建筑权属年限为70年,商用房屋建筑权属年限一般为40年,我国现行法律规定了建设用地使用权期限,居住用地是70年,实际上,现在商品房土地使用年限很少有70年,大部分在30-60年左右,因为使用年限是从国家出让土地时开始计算,加上开发周期,到消费者手里使用年限就不到70年了,如果开发商再囤积一段时间或者几经转手,年限就更短了。

1623911592(1).jpg

  桂林新房70年是国有土地出让中住宅用地出让年限,这在土地管理法中有明确规定,出让年限到期后,产权所有者可以向当地政府申请续期,已买新房产权年限还要在70年里减去已经使用过产权年限,而不是还有70年产权权限。

  桂林新房查询产权年限可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查询,开发商领取销售证每个小区都会在网上公示,只要知道小区名称、预售证号、开发单位、项目地址其中之一,就可以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查询您所购买小区产权信息,房屋土地使用年限都是从取得该地土地使用权之时算起。

  桂林新房房屋产权年限期满后是可以自动续期,根据《物权法》规定,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限期间届满,自动续期,非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期间届满后续期,依照法律规定办理,该土地上房屋及其他不动产归属,有约定按照约定,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依照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使用年限只代表这个房子能在这个期间正常使用处于安全状态,超出使用年限,说明房子存在潜在危险,需要进行安全鉴定判别。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桂林市临桂新区临桂大道与平桂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2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x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