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48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桂林办理房屋过户要什么手续

发布时间: 2021-08-31 14:41:35

来源: 资料

分类: 本地楼市

684次浏览


  桂林作为一个旅游城市,目前房产买卖市场火热,很多人不了解桂林办理房屋过户要什么手续,其实只要双方当事人在房屋买卖合同签订后30日内,持房地产权属证书、当事人合法证明、转让合同等有关文件向房地产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并申报成交价格即可以办理过户手续。

  我们知道桂林办理房屋过户一定要签订房屋买卖合同或者购房合同,凡是在城市规划区所属国有土地范围之内从事房地产买卖、赠与等转让行为,转让当事人必须先签订好书面转让合同,在合同中必须载明主要内容包括:买卖双方姓名,房地产权属证书名称以及编号,房地产所处位置、面积大小以及四周界限,土地宗地号,土地使用权获取方式及使用年限,房地产用途或者使用性质,成交价格及其支付方式,房地产交付使用时间,违约责任,双方约定其他事项。

1623983762(1).png

  然后向房地产管理部门提出申请,房地产管理部门对提供有关文件进行审查,并在15日内作出是否受理申请书面答复,房地产管理部门核实申报成交价格,并根据需要对转让房屋进行现场勘查和评估,房地产转让当事人按照规定缴纳有关税费,由房地产管理部门核发过户单。

  桂林办理房屋过户登记,申请人是继承人或者受遗赠人,应当向登记机构提交房地产登记申请书、身份证明、房地产权证书、继承权公证文书或者遗嘱公证书和接受遗赠公证书、契税完税凭证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桂林市临桂新区临桂大道与平桂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2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x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