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78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桂林奥林匹克花园配套怎么样,府悦世家组团设计如何

发布时间: 2021-09-03 10:28:50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14次浏览


生活

项目周边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等各类银行分布,居民日常存取方便更安全;周边枫林菜市、岩塘菜市不过咫尺,下班路上顺路买菜,每天轻松吃到新鲜的可口的家常饭菜。临桂西城医院相距不远,为家中各个成员日常健康保驾护航。

休闲

项目自拥面积超12000平米的奥林匹克运动城,斥资上亿打造而成,让业主家门口即可享受星级运动盛宴。一楼大堂设有休闲区及清吧,为运动者提供各类增加运动能量饮品;2楼健身会所,拥有众多先进健身器材及专业教练,一对一为你塑造迷人身材,收获颜值关注度;-1楼水会,大型室内恒温泳池让你恣意四季畅游,925米专业泳道,宽敞空间尽享随意畅游乐趣,SPA水疗区数十种按摩浴池及多功能泡汤池、湿蒸房让你去除一天生活工作疲劳;兵乓球、羽毛球、气排球馆各类球场应有尽有,不仅充分满足业主们对运动需求,更是各类世界级专业大赛的之地,球类爱好业主闲暇时光可以前往观看,一睹风采,更可以交流切磋,收获运动大乐趣。

1039469767995.jpg

商业

历经十五年发展,项目已建成新区高档次、高人气、高成熟度商业街,沿世纪大道商街部分:上岛咖啡、湘裕楼、全友家私、美的旗舰店、格力旗舰店等已全面进驻,商业内街汇聚了闽南君悦浓香阁文化商业会所、桂林第一日本料理“千香源”、京东食府、座足业主吃喝玩乐需求。对外,花生堂、大润发、凤凰荟、时代枫林商街等多个大型商业中心分布,生活便利无需多言,从容购物,生活从此更惬意。

 园林

【府悦世家】组团项目园林由深圳市翰博设计倾力打造,企业拥有国家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该公司凭借优秀先进的设计理念,丰富成熟的设计经验,细致深厚的设计功底,服务于全国各知名地产项目,代表项目有深圳丰树山森林公园、湖南(长沙)现代农业创新与示范成果展示园、广利河生态廊道……此次深圳市翰博设计将向【府悦世家】全体业主倾力呈现一个优美宁静、充满活力色彩、拥有绿色低碳、生态循环的舒适园区。

1039262456142.jpg

 设计

最新升级扛鼎之作【府悦世家】建筑风格采用最新Art-Deco设计风格,具有庄重和高贵的特点,融合现代休闲风格,形成典雅、优美、和谐的新装饰主义风格,墙体外立面通过运用轴线的对称,营造灵动和纵深感,呈现出高贵的品质感;细节上装饰以清晰的线条和阶梯状层叠造型,营造出 Art-Deco 式台地园林;整体布局上倚山靠水,形成开放式绿地空间,满足自由运动的同时兼顾观景体验。色彩格调搭配恰到好处,让建筑更有温度,创新运动景观夺目呈现,多层次的空间,充分满足孩子好动的天性;空间简单,主题突出,让年轻人的个性得到释放;平坦的空间,让中老年人可以轻松自在的活动。生命的本源在于运动。运动景观的园林设计与文化氛围营造上,延续了奥林匹克精神精髓,强调了体育、健康的生活理念。在美景之中恣意挥汗。最新全明楼栋设计,户户推窗见景,家中面面采光。

教育

项目配备2所幼儿园、1所小学,目前建成投入使用的奥林匹克幼儿园——是广西师范大学幼教联盟品牌,幼儿园还被授予“临桂早教基地”。4000多平米超大规模,斥资4000万重金打造而成,拥有一流硬件设施:活动室、睡眠室、更衣室和盥洗间为一体,优良教学设备、规范化的教学班级、一流的教学师资。引进台湾菁英体适能、多元智能探索等多样化课程体系,保障孩子体魄、智力平衡发展,至今已有五年办学历史。

在建的非盈利高品质民办教育小学——奥林匹克博元小学,由桂林市知行教育投资集团投资新建,是一所全新的民办小学,预计189月正式招生。学校计划规模36个教学班,学生1600人。教学楼、综合楼、体育馆、专用教室、一体机、班班通,现代化智慧化校园是孩子起飞的平台;绽放吧、桃李园、国学石、状元像,立足状元文化,凸显国学特色的校园氛围打造孩子精神的家园。精英式教学理念,业主优先享受,全面满足大社区大教育配套,值得一提的是,小学与【府悦世家】组团仅一墙之隔,从容陪孩子享受一份早餐,在楼上即可目送孩子上学,孩子童年绝不缺席。

除此之外,周围更有环湖小学、复兴小学、桂林中学分校、新龙中学、桂林医学院、桂林师专等多个优秀教育资源环绕,孩子教育起步即无忧,一生教育都在家门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地址: 桂林市临桂区世纪东路41号(市政府·中央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4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ik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