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99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桂林发展前景怎么样?看格力在桂林百亿投资,你就知道了!

发布时间: 2021-11-05 17:06:26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4153次浏览


11月4日,“共享新机遇 共谋新发展——2021广西携手粤港澳大湾区 共同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节点枢纽恳谈会”在深圳举行。

在会上,桂林市共签约项目12个,投资总额299.47亿元,签约项目数及签约总金额均位列全区第一。其中,计划投资100亿元的格力电器(桂林)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顺利签约。

本次会议由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参会的企业包括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以及众多中国民营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等。

src=http_%2F%2Fnimg.ws.126.net%2F_url=http%3A%2F%2Fcms-bucket.ws.126.net%2F2021%2F1104%2F241508c9j00r21x9i0294c003fr01v1c.jpg&thumbnail=66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refer=http_%2F%2Fnimg.ws.126.jpg

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桂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桂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洪出席会议。

当天,桂林市在会上签约的12个项目分别是

1、格力电器(桂林)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

2、广西聚能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

3、中电桂林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

4、桂林领益智造智能制造项目

5、隆赢荔浦芋全产业链项目

6、农产品物流园项目

7、零碳示范园项目

8、(国电投)2021年市场化风力发电并网项目

9、桂林平乐500kV漓江输变电及城乡电网项目

10、资源县修正药业医药产业园建设项目

11、资源县梅溪风电场及全县部分屋顶光伏合作开发项目

12、“飞跃广西”5G场景“旅游+”智慧化服务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


12个项目签约总额299.47亿元,签约项目数及签约总金额均位列全区第一,签约的企业中有三类500强企业6个、行业龙头企业6个,涉及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能源和商贸物流等领域。

根据市政府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项目投资协议书,格力电器(桂林)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项目选址在桂林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铁山工业园内,分两期规划建设。
一期主要建设生产基地,生产除湿机、家用空调、生活电器等产品,建设智能家居展示中心,二期主要建设中央空调、新能源电池等产品生产基地。一期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50亿元至60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提升桂林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在全区的地位,为桂林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105165806.png

下一步,临桂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报告要求,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推进世界级旅游城市核心区建设在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上提出的六点:

一是全力抓好一批以新国际会展中心为代表的在建项目,进一步提升新区的国际竞争力;

二是全力抓好一批以深科技为代表的产业项目,进一步夯实新区的产业支撑;

三是策划引进一批以总部经济旅游康养为代表的三产项目,进一步提升新区的城市品质;

四是实施一批以旅游综合医院、体育场馆、中小学校为代表的民生项目,进一步优化新区宜居环境;

五是启动一批水、电、路、管网项目,进一步完善新区基础设施

六是实施一批乡村振兴项目,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村发展水平

news (1).jpg

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格力电器等企业发挥龙头带动作用,通过以商招商等多种形式,引入一批上下游配套生产性企业到桂林,形成上下游协同、大中小企业协作的发展格局。加快推动各签约项目在我市落地见效,带动桂林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地址: 桂林市临桂区世纪东路41号(市政府·中央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4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ik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