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61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桂林今年楼市、房价如何?一文尽观桂林房产最新动态

发布时间: 2021-11-21 09:53:17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01次浏览


一提到桂林,大家都想到了旅游,接下来就是米线。用餐结束后,还是回到屋子里去。前文是介绍桂林房地产市场的文章。那时说的是桂林楼市分散,然后经济的涨幅跟不上房价的涨幅,炒房要谨慎!

2021年上半年频频出台楼市调控政策,整体桂林楼市正处在横盘期,房地产市场压力较大,房价能保持“小幅上涨”的局面实属不易,也说明了桂林楼市的韧性。


如果有了临桂区,国家统计局未来每月定期发布的桂林房价指数,就能涵盖整个桂林楼市70%的销量,能更全面、准确、客观地反映桂林楼市的真实状况和市场走势。

不过,桂林的一些地产商将建材与桂林房地产、房价直接挂钩,大肆宣传桂林未来房价再一次上涨,却让人有些哭笑不得。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桂林房地产市场就一直处于低谷。这一年来,调控与信贷政策持续施压,开发商的融资与销售两方面受阻。回首这几年桂林楼市的发展,一万以上的楼盘开始不断增加,此时也有朋友和我一样有疑问:桂林的经济发展这么快吗?这个价格都上涨得这么快?桂林房地产市场一片疯狂!

目前桂林楼市的行情,对于购房者来说,或许是体会不深,虽然房价没有上涨,但是核心地段、主力楼盘的价格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也就是,在“撤县设区”5年后,已经占据桂林楼市近“半壁江山”的临桂区楼市将正式进入国家“房价监控”视野。


第三季度桂林房价波动较大,下降主要是由于契税补贴政策结束和夏季传统淡季的影响。至9月,又是传统的金九旺季,桂林房地产市场快速回暖,房价涨幅也冲上全年最高;

此外,今年临桂新区仍将是桂林楼市的主战场,不仅有大量的新盘,而且有非常丰富的产品,当然,临桂新区作为桂林楼市的主战场,还是会成为桂林楼市的主要战场,但长期看涨的房价还是会持续上涨。

许多人把今年桂林楼市表现不佳归因于对房地产金融管制的深入,不过就笔者从一位接近监管者的人士那里得知的情况,而今年桂林各银行对房地产的扶持力度实际上并没有明显下降,无论是开发贷还是个人抵押贷款,都保持了平稳增长的态势。

桂林房价的下跌,并非桂林某一群体造成的,也不是什么力量所能左右,是由房地产大环境所决定,是桂林城市的固有属性。总而言之,桂林新房价格回落,成交量持续下降,甚至二手房房价下跌等,似乎都在说明,对桂林楼市而言,也许还有几个月的“黑暗期”,楼市的“冬天”来了,春天也不远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桂林市临桂区万福路以南(花生唐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3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tianf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