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40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桂林临桂区配套怎么样?临桂新区值得投资吗?

发布时间: 2021-11-21 10:18:00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05次浏览


近几年,临桂新区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不断推进“保护漓江,发展临桂,再造一个新桂林”的战略部署,实施了“一张蓝图”。临桂是“重建新桂林”的重点开发地区,作为桂林新城市中心,其配套设施的完善始终是其重要组成部分。

一院两馆、市民广场、山水公园、“新两江四湖”市政配套,已成为无数“新桂林人”休闲、娱乐的一天。临桂万达广场、桂林吾悦广场等一批新的商业综合体,使临桂新区的生活气息越来越浓。


提到桂林临桂区是一个新区规划,近几年来,临桂区广为流传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近期的团购房炒了起来,由于新区的工业投入、教育、医疗、交通等方面的投资,肉眼可见,临桂区就是桂林新会展中心,竣工后,接受过某个有影响的全国性活动,那时,临桂区的名气就会更大一些。

而且临桂作为桂林市的新区,该地区的人口有限,房地产购买力严重依赖于改扩建的桂林旧城和周边县市。很多买房客户并不具备购买第一套房的能力,而且投资需要。临桂新区借助区域冷链物流枢纽福达农产品冷链物流园、桂林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的优势,拓展农产品经济效益;

现在,由于房源更多,桂林新区许多非核心地段二手房房价都比新建商品房低,而核心区由于配套建设起步较早,而且从长远来看,桂林新区许多非核心地段二手房的价格都要低于新建商品房。


今后,随着新区配套的不断完善,新区与旧城区的房价差距将逐渐缩小。房产价格的快速和缓慢增长,主要与临桂建设速度、配套完善程度有关。这儿的“桂林新区”,就是大家熟悉的临桂新区。按照规划,今后要把桂林新区建设成为现代产城融合示范样板。临桂新区作为桂林西部开发的中心城区,是未来桂林城市副中心。

提高城市质量,关键是人。近几年,临桂不断完善新区的基础建设及配套设施,打造一个便捷、快捷的生活圈,促进了人口新区建设的集聚。现在,临桂已不再是人们印象中的鬼城了,比如创业大厦、建筑大厦、金融大厦、投资发展大厦、广电大厦等现代化建设都标志着新区政务中心进入“临桂时代”


临桂区主城区环城水系景区,景区内水系总长21Km,集防洪排涝、湖塘水系及两岸景观带组成城在景中,景在城中,千峰环野立,一水抱城流。以山水为主在航行水道中游览,不仅可以欣赏到中央公园内的怡人生态和沿岸各式各样的亭台、创业大厦、双子楼、一院两馆、金融大厦、悦悦广场等周边配套设施,还可观赏到中央公园及周边景观景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00元/㎡

楼盘地址:机场路以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8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tianf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